2008-03-10 18:57:48帥氣可愛﹌_小白

音樂家庭˙開會日

今天是該死的開會日
= = 我終於有到場 哈哈...

早上 睡過頭


今天是在討論說

是不是家族人員變少了大家也都開始懶散

我ㄚ災

人多或人少不都是一樣嗎??

大家都很隨性 懶散

蹦婷 宣仔 帥帥 都擔任過家族的大家長

我也算在家族裡待很久的人

不管是不要踢人

大家都沒勁

對啊!

今天的開會內容 我不是很滿意

大家變的漠不關心 不聞不問

當然我也很清楚我在家族裡的地位以及權利

我承認自己不負責 沒有大家當初期待的那麼好 那麼有責任感

我自願解雇 被踢除

我沒資格在待在家族裡


<< 舞帝 >>

我要退出

你們依然可以來跟我做任何的互動


宣仔

帥帥

笨笨

震庭

他們都可以找到我

當然報台也歡迎你ㄇ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