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2:37:46帥氣可愛﹌_小白

Lay’s☆★§228國定假日§☆★‧有妳陪我

宣仔、小羽

這兩位新寵兒是大家所公認的氣質公主、漂亮寶貝


他們都是我的麻G

雖然,有時會不小心太愛對方,而想占為己有


但。。等到說明白解釋清楚後

各自的愛依然存在

今天,228國定假日

我好悶唷!悶再家。。。忙實習的事

老師都會以你想再被盪嘛!?或是準備盪ㄌ我的口氣來念我

⊙ V ⊙ 〃 不好意思唷!我知道被盪這檔事,大家都很怕

但。。。我不怕,因為我怕了我起不是不能再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我很清楚我自己在做什麼!?

我不怕你真的盪我,我不怕補實習在看到妳

因為,你哪裡給我有害怕的感覺


今天,小羽來我家,說是要盯我讀書

【說的太好聽了吧!? = =〃】

結果他帶了Lay’s和飲料、糖果。。。

一堆有的煤的來我家


東西我都超愛,但。。有沒有再看書倒是另一回事

老實說我有看一下下,因未到最後他也說好悶

所以我只好開勁舞、爆爆、跑跑、熱舞、暗黑。。陪她玩

真的不愧是漂亮寶貝,從頭到腳都讓我愛不釋手

但。。。我也不曾忘記 晶晶

因為,他也是我的寶貝

﹋☆★我家女人可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