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12 00:58:01遊人

像是熱戀期傳的訊息

「因為雨…思念的種子開始萌芽」
「Dear我隨著威尼斯的華麗性感帶追逐,它有著吸引人心的魅力,像盛裝打扮的舞孃,而你身上散發相同的韻味,在忙嗎?想念…」
「一個陌生人,一個帶有磁性的笑容,成為每天趕搭桐一班公車的動力。早安!親愛的。」
「將感覺回到最初,就會記起最原始的期待。」
「在寫日記的時候,侵襲而來的記憶,讓人有著寫不完的感覺;每一次見面、對談,對我而言一次成長呢。」
「親愛的,我今天很想你呢!BABY…」
「親愛的,早安!想必你今天一定忙翻了,真不好意思,正想你呢…」
「一生之中只要有一些令人記憶深刻的事,就無憾。一生之中,只要有一個想照顧我的人,就足夠了。人生嘛~簡單不好嗎?今天看到真正的自己和你,親愛的,別熬夜熬的太晚,注意身體。」
「騎驢找馬?我不會作那樣的事,更何況發球權在他人手上,我又作何感想?在這方面的觀念我已說過了…想你,親愛的。」
「越夜越想你,我該睡了。晚安,別太晚睡喔~」
「Honey,早安,給你一個Morning Kiss!」
「親愛的,希望你跟我通完電話後,能將一切厄運趕走,將我的好運分享給你。想你的……」
「因為感冒,聞不到早晨的氣息,因為感冒,沈溺在有你的睡夢裡。」
「好想你」
「晚安!親愛的。」
「I Miss You.Honey-」
「親愛的,早安!如果你今天太忙,就別來接我了,怕你太累了~」
「有沒有將好運藏在罐子裡啊?Have a nice day!!」
「想你,像一早起來期待看到太陽的心情,看來我愛上某種感覺了,親愛的,你呢?」
「My dear,保持當初原點的感覺,一切都會變得很美好~」
「思念如甕內麥香,散發誘人的氣味;晨曦如落日一樣美麗,好想你」

這是市長最近傳給我的簡訊,每一筆都傳達著她的心情,前一陣子也跟她聊到結婚的相關話題,像似被洗腦似的,弄的她也很想結婚﹂

她想結婚的對象是我嗎?是的。
我想結婚的對象是她嗎?不是的。

怎麼會有這樣的結果?難道在我們之間營造出來的美好氣氛都是騙人的?如果她知道這樣的實話一定覺得不可思議;可能真的是覺得她太年輕吧?很多對話的本質,只是出自於當下的環境,或是一位紳士應該講的話,不能稱為欺騙,因為很多對話是以快樂做出發點。

我希望你快樂,所以我讓你覺得快樂。現在我覺得自己像豬頭,因為我並沒辦法給你真正的快樂,因為你沒辦法給我快樂。

不奢求回報的愛情,現在我想還是可以成立(又可以成立了??)如果到了結婚那一刻,你想結婚的對象並不是對方,但我還是結了,只因我想照顧她,所以我跟她結婚了,又付出了我人生的一部份,要到什麼時候破滅?我在想很容易猜想得到…

結婚之後,市長因為我不再變得神秘,於是人生變得乏味、市長因為我沒錢,於是生活變得貧窮、市長因為我沒什麼,所以婚姻變得沒什麼…我可以和市長結婚嗎?我想是可以的,結果也是可以預料得到的。我們都敢為對方付出一切,卻怕對方卻因此留下不愉快的記憶,即使我們早就知道…

市長比較現實,反倒是我比較像女人,即便是可以想出一百個讓婚姻不會無聊的方法,也敵不過市長一句「你買一台車給我開好不好?」很難從簡訊中找到這樣的蛛絲馬跡,我想或許這是女人馴服男人的方法?如果你了解我,你知道我會努力去做到;如果你了解並體諒我,你知道你不說我也知道努力去做到。

無法和你結婚,我很抱歉,不能再令你更快樂了,至少目前是這樣的…

沒錢。

沒錢。

…幸好沒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