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02:01:09大頭鬼

冷水澡

犯賤...我承認自己是很犯賤的
人家越是不可能喜歡我,我就偏偏要往那頭栽
是真的喜歡麼?
等真的到手後,卻又不是那麼一回事兒了
這麼多天以來
我誰也沒想過 也沒有誰讓我掛念著
老愛跟別人搞曖昧,享受的只是那感覺
至於是誰,大概也就沒那麼重要
曖昧的遊戲裡,不用擁抱親吻
稍微的一點小動作,使眼色,
玩得精,能比做愛更令人興奮
但不管是誰,逾越了曖昧這道牆
只會換得鳥獸散

晚上,一位宛如兄長的朋友叫我幫他傳話
喜歡依賴他(小吞,不是說你啦 哈哈哈)
最近他談了戀愛,說實在真的為他高興
莫名的在裡面胡亂參了一腳,是有種成就感的
突然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對了,陷入了很低的情緒
我當然很清楚,人有了愛情,生活會變的不一樣
週遭的事物會忽視...
看他那樣子,那股犯賤的隱又上來了

我明白,我誰也不喜歡,誰也不愛
認真思考自己是不是想談戀愛
或者是不是真的想要找個人?

我沒愛過,大概也沒真的想愛誰
我嚮往的是腦中幻想式的情節....

冷水澡,冰冷的從頭頂流到雙腳感到溫熱

無緣故的想到,犯賤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