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18:40:51~單心~

1227 你在搞什麼

王八蛋老哥     

你到底還喜不喜歡大嫂      

跟他提分手      

卻說還喜歡他     

耍人嗎      

還有     

你到底有沒有把我當朋友看      

我即時密你     

你居然都不回     

一定要我用朋友威脅    

你才肯理我      

我不知道     

你到底把愛情和友情當什麼     

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懦弱     

連我問你問題     

都不回     

就算有關大嫂     

你也不回     

還轉移話題     

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王八了    

被某人認當妹妹    

這件事很值得高興     

因為這代表有人在乎我      

把我當朋友      

如此值得慶幸的事     

卻因為你的事     

使我一點高興的感覺      

都沒有     

二哥      

抱歉      

現在沒有心情高興      

等我和哥的事情結束     

我再高高興興的叫你一聲二哥     

二哥

謝謝你說你不會再讓我難過     

謝謝你說我是你最親愛的妹妹     

謝謝你在我難過的時候     

陪著我     

二哥     

真的很謝謝你

上一篇:我好討厭自己

下一篇:1227 或許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