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19:14:29~單心~

陽光和霧交織的美 20 結局?

「快說啦!」晨說。      

 

「問我喜不喜歡你喔?」嵐問。     

 

晨點點頭     

 

「痾」嵐說。     

 

嗯?」晨期待的問。     

 

「喜歡啊」嵐不情不願加害羞的回答。     

 

回答完之後,嵐的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希望晨沒聽到。     

 

只可惜天不從人願,晨聽到了嵐的回答。     

 

用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眼神看著嵐。     

 

「是友情的角度,還是愛情?」晨問。

 

嵐本以為沒有問題要問自己了,沒想到晨又繼續追問。     

 

「咦?!還有這種問題喔?」嵐驚訝的問。     

 

晨點點頭。           

 

「愛情啊」嵐又小小聲的說。     

 

你說是愛情的角度?還是我聽錯?」晨害怕是自己聽錯,所以問嵐。     

 

「你沒聽錯。」嵐回答。     

 

「那我韓羽晨,希望宮嵐可以當我男朋友,不知道宮嵐願不願意答應我的要求?」晨又問。     

 

嵐愣住了一會兒     

 

「答應啊」嵐吞吞吐吐的回答。     

 

「那嵐現實喜歡誰啊?」晨問。(某雪:不好意思 打擾各位看小說的興致 在此解釋一下 晨因為和嵐在網路認識,所以認為和嵐的關係僅限於網路)      

 

嵐聽出晨要表達的意思      

 

「ㄟ你啊! 」嵐回答。      

 

「耶?那網路呢?」晨驚訝的問。      

 

「網路沒有阿!」嵐說。      

 

「所以我對你來說,算現實女朋友?」晨又問。      

 

「嗯!如果一定要算大概兩個都有吧」嵐說。      

 

「網路是誰啊?」晨呆呆的繼續問。      

 

「簡單來說,都是你啦!」嵐無奈的回答晨。      

 

又無言了」晨說。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