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0:19:40~單心~

陽光和霧交織的美 3 簡單相遇

認識天、戀還有翼沒幾天,晨和她們就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有天『晨』。」晨在玩翼家的電腦,和一位暱稱叫『胤』的男生,有了網戀的關係。
剛好晨玩電腦的那天,戀去翼家玩,發現晨和暱稱叫『胤』的男生的關係,其實『胤』和天、戀及翼是好朋友,戀想把握這次的機會讓晨談戀愛,便問晨:「你想不想要談戀愛呀?」
  「要戀愛幹麻呀?我有你們就夠了,難道你希望我談戀愛?」晨簡單的回答。戀又說:「畢竟,以後我也要談戀愛,我是怕等到我們三個去談戀愛的時候,只剩下你一個人,你會感到很孤單,我們看了會很難過耶,對吧?」
晨說:「其實有或沒有,我都無所謂。況且,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小女孩,哪會有人願意和我談戀愛?」
  「這很簡單呀!我有個朋友最近想談戀愛。」戀笑笑。
晨這時開玩笑的說:「那就麻煩你囉!」果然過沒幾天,戀帶了一個冷漠型的男孩到晨的面前。
「還真的給戀找到了……」晨心想。
  「那……兩位就慢慢培養感情,我先走囉!」晨都還沒來的及叫戀,戀便一溜煙的跑走了。
  這時,男孩說:「你是?」
  「我隨口跟戀說我想找男朋友,他就找到你了。我這樣說,你懂嗎?」晨把原委告訴男孩。
  「所以,你是我女友?」男孩問。
  「嗯,應該吧。」晨回答男孩。「你叫?」
男孩回答晨:「我叫『嵐』,我聽戀說我們網路認識,我的網路暱稱『胤』,雖然我們網路認識,但請你叫我嵐就好。」「你就是胤啊?我叫『晨』,網路暱稱『星』,你也叫我晨就好。」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