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02:04:04叮噹

配角

這一夜,眼淚又不停使喚的流了下來。

怪自己太軟弱,太不爭氣,太笨。

其實,答案早就明瞭,我依然是敗者。

我這個笨蛋,還在期待著什麼呢。

總以為,或許幸福真的來敲門了,果然是個被愛沖昏頭的傻子。

不斷的告訴自己,沒什麼...只是又笨了一回罷了.....

無法擁有專屬的愛和幸福....總是得和另一個她分享...

我只不過是單純的想要百分百的愛情...真有那麼難嗎...

為什麼又是這樣的結果..為什麼歷史又再度的上演著...

同樣的戲碼,同樣的情形,只差換了個男主角。

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的傷害我了.....

即使已傷了幾十回,我是人,心仍會痛,為何就學不會麻痺。

真的很痛...很傷....夠了好嗎....

她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語,能輕易的牽動你的心。

她早已住進了你的心,我只不過是那路人。

就算你懂得我的真心,怎麼也勝不過她在你心中的模樣。

而你也早已只為那個她著迷,我懂的....

你想要的,不是我能給予的起,只因主角不是她。


不管怎麼樣,我只是那愛情故事裡的配角....

而幸福最真實的模樣,也已漸漸的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