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15:18:08小英

我真的想要改變嗎?

  最近看了賽斯電視台許多演講,許添盛醫師信心滿滿的說我們的信念創造實相,我們目前的一切都是自己所創造的,因此我們也可以去改變。聽了這些,讓我產生了可以改變自己的希望,那或許我的病就可治癒,可是今天早上我突然想到,我真的想要改變嗎?因為生病,我省掉了很多麻煩,因為自己嚴重的焦慮就允許自己可以比較輕鬆,不去面對一些人事物,那如果病好了,我不就都得去面對嗎?可是這樣想也不對,如果病好了,去面對不就變輕鬆了,所以我還是別亂想好了,近期內多看賽斯電視台的節目,說不定對自己是很有好處的,最重要的是這些言論燃起我的希望,我希望自己可以改變。

上一篇:不安

下一篇:病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