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1 23:45:45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8-布妞來報到~一個不嫌少,兩個恰恰好~

2018.07.15~08.08-禾馨新生婦幼診所&新嬰悅產後護理之家

2018.07.15
昨晚將睡之時,在半夢半醒之間聽到一聲「爸爸」,我很確定那不是小羊咩的聲音,結果清晨老婆就破水,然後妹妹就提前來報到了,現在開始我們是一家四口囉!

小羊咩姊姊當初是由婦幼醫院的黃禮偉醫師接生的,黃醫師的醫術有口皆碑,對待病人就像自己家人一樣,讓媽咪留下很好的印象。後來他轉到【禾馨新生婦幼診所】看診,身為黃醫師鐵粉的媽咪也堅持要改到禾馨做產檢,不過沒有健保給付的禾馨,產檢+生產的費用可是高了好幾個檔次,但設備確實也比較高級些就是了。

羊媽第一胎因為胎位不正所以採剖腹產,當時候麻醉一退可是痛得哇哇大叫,第二胎原本心裡已做好再痛一次的打算,但說也奇怪,這次在【禾馨新生婦幼診所】同樣採剖腹產,術後居然沒什麼喊疼耶!詢問黃醫師的看法,他是說禾馨這邊的麻醉比較高竿,這樣看來這錢花的算是有值得了。

因為丈母娘還得分神照顧小羊咩,實在無法幫羊媽坐月子,所以大概懷孕滿三個月我們就開始上網找評價較優的月子中心,預約時間參觀。我們才參觀到第二間,也就是【新嬰悅產後護理之家】,因為環境實在太優,軟硬體設施都在水準之上,雖然地理位置離我上班公司有近40分鐘車程,而且費用也不便宜,一晚動輒八九千元(實際會按照入住天數給予折扣),但我們還是含著淚水下訂了八坪左右的「馨悅房」。

二寶布妞比預產期提前10天出生,因為「馨悅房」暫時滿房的緣故,新嬰悅改安排我們入住館內最高級的「尊寵房」,雖然只有短短五天,但還是讓我們大呼賺到囉!在這裡不得不幫【新嬰悅產後護理之家】打個廣告,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新嬰悅無論是在硬體設備、護理人員服務、房間清潔與消毒、月子餐、衛教課程等等都很用心+貼心,尤其訪客大廳那台Lourdes日式按摩小沙發,我跟媽咪三不五時就去給它按一下,超舒服的啦!

另外,入口接待處的Pepper類人形機器人也蠻有趣的,每逢假日小羊咩姊姊來月子中心,都會去找他熱舞,也算是排遣無聊的法寶之一。

寫到這裡要再次感謝媽咪的辛勞,忍著身體不適幫小羊咩添了個妹妹,辛苦妳了,愛妳唷!LOVE~~



布妞-1


寶寶出生時間:2018年7月15日早上8點42分(原本預產期是7月25日)



布妞-2

懷孕週數:38週+4天;體重3035克、身長47公分、頭圍33.5公分、胸圍32公分



布妞-3

媽媽辛苦妳了 ^_^



布妞-4

跟小羊咩姐姐一樣是由黃禮偉醫師接生的



布妞-5

不過出生醫院從婦幼醫院變成禾馨新生婦幼診所~~因為黃醫師跳槽了~~哈



布妞-6

因為二寶的生肖屬狗,加上媽媽最喜歡的就是布丁狗,所以決定將她的小名取作「布妞」,是不是很好聽呢?



布妞-7

似乎正在做著好夢呢



布妞-8

這表情有點...ㄜ...滑稽@@



布妞-9

睜開眼睛瞧瞧這個美麗的世界



布妞-10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原來每個女孩都不簡單



布妞-11

繼續來睡回籠覺



布妞-12

手舉高高是要當超人嗎XD



布妞-13

高舉雙手我投降



布妞-14

蓋腳印



布妞-15

辨識身份用的腳環



布妞-16

小寶貝妳起床囉



布妞-17

迷濛的雙眼



布妞-18

啾咪 ^_<



布妞-19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的【新嬰悅產後護理之家】,與台北老字號的月子中心【彌月房產後護理之家】為同一創辦人,係於2012年開業,並在同年12月22日正式取得ISO9001:2008的國際認證,品質有口皆碑。



布妞-20

ISO9001為品質管理系統的國際標準,【新嬰悅產後護理之家】率先兩岸三地眾多產後護理之家,全機構通過ISO9001:2008的認證,除了提昇內部品質管控的能力之外,也是向顧客承諾品質保證的決心。



布妞-21

【新嬰悅產後護理之家】於2017年4月再次獲得品質管理系統ISO9001國際認證,同年8月創新推出「新嬰悅母嬰智能會館」,訪客大廳配置類人形智能機器人Pepper與訪客及媽媽們互動,可用中、日、英三國語言對話溝通。



布妞-22

館內的接待櫃台、訪客大廳與VIP房均配備有Lourdes日式按摩小沙發AX-HIL1634Nbrd(12層的按摩氣囊+溫熱的按摩球頭),其他房型則配置Lourdes日式溫熱揉捏按摩抱枕AX-HCL288(八顆滾珠),讓媽咪得以完全放鬆。



布妞-23

除了聘任小兒科權威張璽博士為首席醫療顧問外,還特聘碩士級國際泌乳顧問(持有IBCLC證書)駐點服務,全機構護理人員皆持有專科護理師或護士執照,每日由護理長進房為媽媽進行一對一母乳哺餵、身體評估及衛教指導。



布妞-24

嬰兒室每床設有一對一寶寶即時視訊系統、新生兒安全與健康追蹤管理系統之智能嬰兒床墊,以及Combi-Letto系列LX款電動安撫餐椅搖床;護理人員與寶寶的照護比例為一比五,讓媽媽感受到更專業、更貼心的服務。



布妞-25

寶寶照片牆讓人備感溫馨



布妞-26

日本電信公司軟銀集團在2012年收購了法國成立十多年的小型仿人形機器人公司Aldebaran,將其改名為軟銀機器人控股公司,簡稱SBRH,而Pepper則是SBRH為軟銀交出的第一個作品,一個擁有情感辨識功能的類人形機器人。



布妞-27

Pepper身高121公分、體重29公斤,「體力」可負荷8-12小時的工作,能說中、日、英文,行動速度為每小時三公里,身上配置20個可動關節以及27個情緒偵測感應器;單機售價19.8萬日圓,折合台幣大約5萬元。



布妞-28

做為陪伴型家用機器人,Pepper能夠辨別主人的情緒,並做出適當的反應,它同時結合了IBM的人工智慧系統,具備機器學習能力,時間一久之後,每台Pepper的情緒反應都不太一樣,會變成使用者獨一無二的好朋友。



布妞-29

由捷運文湖線與松山新店線交會之「南京復興站」2號出口,步行僅需2分鐘即可抵達【新嬰悅產後護理之家】。本機構所在大樓地下樓層設有平面收費停車場,地理位置極佳、交通十分便利,讓住房媽媽的親朋好友能輕鬆探訪。



布妞-30

【新嬰悅產後護理之家】所在之大樓為整棟抗震鋼骨結構,並使用高規格的防焰與抗菌之綠建材,以及高端母嬰智能設備。館內共有尊寵房、君寵房、嬰悅房、馨悅房、愛悅房等五種房型,每層樓(六、七樓)計16間房。



布妞-31

全館使用最高規格的環保防焰抗菌綠建材:包括木質地板、地磚、防地毯、壁紙、雙層窗簾等。每房皆為大面積隔音落地窗,採光充足,床頭及浴室設有緊急求助鈴連線護理站與嬰兒室,充分維護媽媽之住房安全。



布妞-32

媲美五星級飯店的軟硬體,每房皆有專屬感應房卡,讓媽媽坐月子期間安全無虞。房內採獨立式空調系統,每個角落都舒適;全館使用愛惠浦濾水器,自水塔源頭過濾後,再以鍋爐煮沸,並定期作SGS水質檢測,使用更加安心。



布妞-33

衛浴設備為乾溼分離式,採用TOTO免治馬桶、五合一浴室暖風機、名牌有機沐浴套組,提供媽媽最舒適貼心的住房空間。



布妞-34

洗屁屁 洗屁屁 屁屁用水洗



布妞-35

對面是中華航空辦公大樓與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酒店



布妞-36

「坐月子」的歷史源於西漢《禮記.內則》,此習俗傳承至今已有兩千餘年,稱之「月內」。本機構專屬廚房以漢傳月子膳食燉品融合創意菜式,既遵循傳統的食補文化,又兼具地方色彩的新創料理,幫助媽媽迅速復原元氣。



布妞-37

711房(不是7-11喔XD)的小天使



布妞-38

來月子中心體重還縮水到2900g(出生體重3035g)



布妞-39

Good Morning My Baby



布妞-40

河東獅吼!!!



布妞-41

下一秒變嚎啕大哭



布妞-42

喝奶時間到 多吸多健康



布妞-43

雙目炯炯有神



布妞-44

對自己的手感到興趣



布妞-45

妳累了嗎



布妞-46

呼呼大睡ing



布妞-47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布妞-48

花生什麼好事?



布妞-49

嬰仔嬰嬰睏 一暝大一寸 嬰仔嬰嬰惜 一暝大一尺



布妞-50

喔耶...雙眼皮出現了^^



布妞-51

布妞正在跟周公下棋呢(看樣子是贏了這盤棋XD)



布妞-52

咦?周公人咧?



布妞-53

想找人聊天嗎?



布妞-54

2015年中颱蘇迪勒肆虐全台,台北市有許多路樹和招牌都因強風影響而傾倒或掉落,而在中山區鄰近中華航空舊總部「華航大樓」旁、南京龍江路口的兩支郵筒,也被掉落的依定美時尚診所廣告招牌砸中,雙雙向右傾斜。



布妞-55

位於台北市龍江路上一綠一紅的兩支郵筒被掉落的招牌砸歪,郵筒腰桿朝同一方向彎曲,因為模樣實在可愛逗趣,吸引許多民眾前往郵筒所在地圍觀,並且擺出不同動作拍照留念,「歪腰郵筒」頓時變成台北市的熱門景點。



布妞-56

每天都要至少喝上一杯咖啡,早已是多數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習慣,但鮮為人知的是一杯好咖啡的誕生,卻是由眾多的環節一點一滴所累積出來,手中飄散著濃郁香氣的小小一杯咖啡,背後卻有著許多看不到的堅持與學問。



布妞-58

在廣告圈有20年資歷的【cama cafe】創辦人何炳霖,有感廣告業無法深耕單一公司,十多年前與妻子許建珠共同創業,他們賣過果醋、做過複合式餐飲,一度虧損300萬元,歷經3次轉折,終於摸索出外帶、外送新鮮烘焙咖啡。



布妞-59

【cama cafe】成立於2006年,目前是全球第一且唯一的現烘連鎖咖啡品牌,主打生豆新鮮烘焙咖啡,每杯定價在60~100元,營運模式為15坪的小店面,以外帶、外送為主,今年已拓展至115家門市,年營收近7億台幣。



布妞-60

為了擴大營運動能,並搶攻年產值70億元的即飲包裝咖啡市場,【cama cafe】決定攜手泰山企業,提供獨家調配咖啡豆,以新鮮屋(又稱利樂包)包裝推出「檸檬肯亞」和「蜂蜜拿鐵」二款聯名冷藏咖啡,成功引起市場話題。



布妞-61

「尊寵房」住了五天後我們回到原本預訂的「馨悅房」



布妞-62

其實寶寶在媽咪的羊水囊中就具有適水性,所以一出生就能馬上適應水中環境。嬰兒游泳能增進心肺功能、肌肉協調性與骨骼發展,促進腸胃系統消化吸收並提高免疫力,有助於寶寶建立有規律的睡眠,可謂好處多多。



布妞-63

入住【新嬰悅產後護理之家】任何房型20日以上的寶寶,免費提供嬰兒游泳乙次。寶寶游泳時的水溫會控制在38度C左右,水質與泳圈事先會100%消毒,且全程均有專業護理人員在旁陪同,媽咪可以絕對放心。



布妞-64

布妞的游泳初體驗



布妞-65

未來的奧運游泳金牌選手就是我



布妞-66

乍看之下很像正在泡湯的大叔XD



布妞-67

蛋黃哥亂入



布妞-68

又多了兩隻小鴨子陪游



布妞-69

魚兒魚兒水中游 游來游去樂悠悠



布妞-70

喜歡看韓劇的朋友對這款頭巾造型應該不陌生



布妞-71

沒錯!這就是常在韓式桑拿汗蒸幕裡看到的「羊角帽」!



布妞-72

好可愛的羊咩咩頭巾



布妞-73

課程結束準備上岸啦

禾馨新生婦幼診所
官網:http://www.dianthus.com.tw/ugC_Appointments.asp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3段2號
電話:(02)2368-2333

新嬰悅產後護理之家
官網:http://www.infantjoy.com.tw/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0號7樓
電話:(02)8772-8755

♥月子中心♥新嬰悅 價格環境實住分享!新手爸媽必備
https://candicecity.com/8835/
【月子中心】新嬰悅產後護理之家實住環境.餐食.費用介紹
http://lovemily1985.com/2013-11-13-341/

美國黑金 2019-12-18 00:13:08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口愛的伊 2019-07-26 14:04:50

推推11
游泳中的布妞超可愛的啦 ^^

版主回應
臉頰很有肉
讓人想咬一口
2019-08-19 10:17:44
jiajiazhang908 2019-07-17 16:46:17

必利吉P-force口服早洩藥:http://www.yequw.com/goods-68.html 超級威爾剛助勃延時雙效合一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