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5 12:29:34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7闔家出遊.跟著公主趣旅行DAY4-賦歸

2017.09.27~30-公主郵輪歡樂啟航,前進日本的馬爾地夫



以上圖片來自旅天下:https://www.uplantravel.com/promotion/cruise/global-cruise/sapphireprincess.html

「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在船上吃住、娛樂等服務讓人激賞,據老婆跟大妹的說法,遠遠勝過在台灣深耕多年的麗X郵輪,不過後者近年會引進15萬噸的世界夢號與雲頂夢號,看來又可以期待一番了。

四天三夜的海上假期很快就落幕了,感覺玩得還不夠過癮呢!下次如果再選擇遊輪旅行的話,我想可以安排六天五夜或者七天六夜,至少2~3個岸上行程,相信可以玩得更痛快!



郵輪-1


搭乘接駁船返回『藍寶石公主號(Sapphire Princess)』



郵輪-2

有種海上皇宮的fu



郵輪-3

上船後立馬先去餐廳報到



郵輪-4

吃飯皇帝大 五臟廟優先



郵輪-5

鮮蝦雞尾酒(美式經典雞尾酒配辣根雞尾酒醬)



郵輪-6

香濃蔬菜湯(義大利風味蔬菜湯配青醬麵包丁)



郵輪-7

法式紅酒醬香烤紐約客沙朗牛排(紅葡萄酒汁、胡蘿蔔、豌豆、牛排炸薯條)



郵輪-8

品嘗過石垣牛的美味後頓時對其他牛肉無感



郵輪-9

龍蝦義大利寬麵(義大利寬麵、酒釀龍蝦奶油醬、番茄碎龍萵)



郵輪-10

龍蝦我找你找的好苦啊ccc...



郵輪-11

法式香草豆焦糖烤布蕾(佐甘蔗丁、檸檬瑪德琳)



郵輪-12

熱烤阿拉斯加冰山蛋糕(佐巧克力醬)



郵輪-13

冰淇淋(大黃、朗姆酒葡萄乾、黑櫻桃冰糕)



郵輪-14

「史丹利熊 」我們下次再見



郵輪-15

第四天清晨我們返回了基隆港



郵輪-16

Good Morning KEELUNG



郵輪-17

基隆港是臺灣港群當中最為忙碌的郵輪港口,也是臺灣最重要的郵輪母港基地。位於市區優越位置,擁有便捷的大眾交通系統,加上鄰近首都臺北市,因而受到國際郵輪旅客青睞,來台的掛靠港郵輪亦呈現穩定成長之趨勢。



郵輪-18

目前基隆港東岸2-4號及西岸2-4號碼頭皆設有郵輪泊位,最大可提供22.5萬噸郵輪靠泊,吸引麗星、公主、歌詩達及皇家加勒比等國際郵輪公司佈局深耕。旺季時每週平均有5個郵輪航次自基隆港出發,郵輪產業發展蓬勃。



郵輪-19

根據統計,基隆港國際遊輪加上兩岸渡輪,2015年有902航次,68萬人次搭乘;去年則有881航次、75萬人次搭乘;預估今年年底會達到1072航次,93萬人次搭乘,年年成長,是亞洲郵輪港口中備受矚目的新興客源市場。



郵輪-20

環山面海的基隆,擁有港都的繁華與山城的悠然。2017年濟州郵輪論壇日前舉辦,基隆港從亞洲眾多郵輪港口中脫穎而出,獲得《亞洲郵輪領袖平台(Asia Cruise Leaders Network,ACLN)》評選為「亞洲最佳郵輪母港」。



郵輪-21

旅行這件事情,並不只是在於探索景點,更重要的是一次又一次的探索自我。日本人常說,旅行就是「洗心」;廣闊無邊的大海,總給人一種心靈的餘裕感,緩慢且療癒,而郵輪就是洗心的好容器,不妨細細篩選、慢慢品味。



郵輪-22

郵輪旅行在國外盛行許久,不少退休的老先生、老太太都非常熱衷搭乘郵輪到各國旅行,而近年在台灣也開始風行郵輪行程,到底為什麼這種旅行方式深受歐美人士喜愛呢?而這又跟一般搭飛機旅行有什麼差別呢?



郵輪-23

簡而言之,郵輪旅行像是入住了一個海上度假村,過去移動的舟車勞頓、行李搬運和辦房入住等繁雜手續,被舒適的艙房、豐盛的美食,以及多元的休閒設施與表演所取代,更棒的是,享受完船上設施後,又可以接著登陸旅行。



郵輪-24

許多不曾搭過郵輪的人會擔心海上航行日會很枯燥無聊,但對愛上郵輪旅遊型態的人們而言,船上休閒娛樂設備應有盡有,宛如一個會移動的海上巨型遊樂園,加上不間斷的各類型表演秀,讓他們在海上的日子比在陸地還精采!



郵輪-25

郵輪上的表演節目精采可期,因為各家郵輪公司為吸引旅客無不精心打造,例如公主遊輪的活動並非外包給其他表演團體,而是在美國總部擁有自己專屬的表演訓練中心,演出者都是傑出的專業人士,精采程度媲美百老匯等級。



郵輪-26

幻想一下,能在星斗滿天的夜空下看電影的感覺一定很棒吧?把綠地草坪換成甲板,在郵輪上也能享受得到。公主遊輪獨家的【星空露天電影院】,讓旅客在泳池畔邊看電影,邊吃爆米花,一直是最受歡迎的船上娛樂活動之一。



郵輪-27

入夜後,郵輪旅行的另一種精彩才正要開始!郵輪上的酒吧、舞廳、夜總會等多到讓人目不暇給,而且各具風格特色。不同的年齡族群,都可以找到他們鍾愛的場所盡情享受,還有機會結交來自不同國家的新朋友。



郵輪-28

船上工作人員會很主動且熱情的幫旅客拍照(以便日後兜售照片XD)



郵輪-29

我手上這些照片只是其中的冰山一角



郵輪-30

郵輪上可以遇到來自各國的工作人員(宛如小小聯合國)



郵輪-31

氣質優雅又大方的三等航海士Lulia



郵輪-32

離船日的船上設施均關閉不予使用



郵輪-33

靜悄悄+空蕩蕩



郵輪-34

郵輪旅行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特性,適合帶著親朋好友一同啟程。透過航海,創造家人間的回憶、深化朋友間的情誼。郵輪,應該盛裝「關係」;而每一段航程,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在尋找「幸福」。



郵輪-35

小羊咩跟著我們一起度過了四天的海上歡樂假期



郵輪-36

教練是此趟功不可沒的推手(岸上行程司機兼搬運苦力)



郵輪-37

老爸與老媽也完成他們的航海初體驗了



郵輪-38

戰利品展示



郵輪-39

在石垣島瘋狂掃貨的成果



郵輪-40

六小時岸上行程就買了這些

唯有公主 超越想像
官網:https://www.princesscruises.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ssCruisesTW

【華麗郵輪之旅】2019台灣出發的郵輪大評比,歌詩達郵輪、公主遊輪最新航線推薦!
https://blog.kkday.com/3521/asia-taiwan-cruises



美國黑金 2019-12-18 00:09:29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紅帽雪人 2019-05-07 21:57:30

你們的戰利品每次都非常驚人,郵輪無行李重量限制更棒了!! :)

壯陽藥 2019-04-09 19:28:42

豪華油輪.特別是夜遊更美麗
達克羅甯http://www.tw9g.com/goods/pro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