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02:39:09重傷王子

All I Understand Is That I Don’t

 
 
要更新的時候突然發現今天正好是這小孩生日
從很久以前就喜歡她的演技和個性,
再加上
我對擁有少年般外表的正妹完全沒有抵抗力
私服春又那麼率性迷人
 
但她最擊中我的心的是
平常明明就很嘿拉嘿拉啊哈啊哈地晃來晃去還對副隊wii~讓她起笑
連總長都受不了她(我覺得總長會罵小春好好笑wwwww)
可是私底下卻總是很面無表情的冰冷模樣
我對這種雙面人更沒有抵抗力/口 /口 /口
不知不覺
她就變成我的候補本命了>3<
 
帥哥春牛郎春女優春少年春17歲生日快樂!!!!!!!!!
 
 
 
 
 
 
 
 
 
 
 
 
 
 
 
 
 
 
 
 

「早安……痛、」

隔天一大早,麗奈一開了休息室的門就被人拿著紙本從頭拍了下去,「太沒精神了,小田中。」

「…哈哈,早啊,阿垣。」麗奈摀著自己的頭,傻笑地看著面前的里沙。

「而且妳也晚到了,連小春都比妳早來呢。」里沙比了比休息室裡正撐著下巴打著哈欠的小春,小春越過里沙,淘氣地對麗奈吐了吐舌。

其實她們兩個明明是從同一個地方出發的,是為了避嫌,兩人才先後出門的……「對不起……」麗奈乖乖地道了歉。

「呼。」里沙抱著胸就這樣站在麗奈面前,語氣稍微放輕了點,「最近有好好睡覺嗎?」

「啊?…嗯…」麗奈有點心虛地也越過里沙看了看小春,小春還煞有其事地用力點了點頭,「嗯…有啦。」

「好了,那快去準備吧。」里沙又恢復了副隊長的說話方式,讓麗奈趕緊低著頭就往裡走去,經過小春身邊時她還故意踢了小春一腳,讓里沙說教的目標又從麗奈回到哇哇大叫的小春身上。




練舞的教室,充斥著新運動鞋與木製地板的摩擦聲響,有時安安靜靜的,只有那尖銳的橡膠摩擦聲與揮灑汗水的聲音,偶爾傳來幾聲舞蹈老師毫不留情的斥罵,只有休息的時候大家會稍稍地低聲談笑,但多半是討論完舞步以後,喝個水又迅速進入練舞的狀態。

麗奈相當喜歡這種氣氛,正如她非常喜歡這個團體的感覺。其實她們可以所有成員聚在一起的時間比其他人所想像的還要少得多,除了每季的巡迴開始,那時可就是不想看到成員的臉也不行了。而私下的時間,要九個人一起出來玩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比較常見的是幾個要好的成員三三兩兩自己出去玩,更多的是各自跟自己的朋友出去。也就是說,除了這種大家都聚在一起的時間以外,麗奈就看不見繪里了。


「休息十分鐘!」戴著頭巾的舞蹈老師拍了拍手,向大家喊著。


麗奈用毛巾擦了擦汗,往門口走去,中途就被某人攔截。

“白天”的小春精神滿滿地跑了過來,曖昧地著對麗奈笑著,「去廁所嗎?要不要陪妳去呀,田‧中‧前‧輩~」

麗奈跟小春之間的相處也許是拜她們一起渡過的每個晚上所賜,兩人之間變得非常親暱,麗奈不是沒有察覺成員的眼光,但她也沒有什麼話好說,她總不可能認真地跟每一個人(而且還是跟她上過床的那些人)澄清說:小春不是我的女朋友!

只是床伴。

「才不要呢!」麗奈毫不留情地推開小春那笑嘻嘻的臉,湊近小春低聲說,「去問新垣前輩,要不要去她家吃飯如何?」

「欸妳很機車耶!」

後頭馬上傳來副隊長中氣十足的聲音:「小春不要吵吵鬧鬧的!」

麗奈想像著小春被罵還是很開心的表情,笑著走出舞蹈教室。


在女生洗手間外的走廊上,就可聽見裡頭的女孩子們的吵雜聲。是麗奈再熟悉不過的聲音。




「繪里、上次那個大學生,還有再打給妳嗎?」

「一天打十幾通,煩都煩死了。早知道就不要看他好看就留手機給他了。結果還被我男朋友接到。」

「嘿……那妳男朋友沒怎樣?」

「他敢。不高興就分啊,我又沒差。這又不是我第一次劈腿,他也不會是我最後一個男朋友。」

「龜井繪里這些話妳就最好不要被妳的歌迷們聽到………」

「啊哈哈──就算被知道也沒關係啊,反正那些笨蛋又不會相信,就算相信了,他們還是會繼續喜歡我的啦。又不是沒被刊過,還不是沒事。」




對於繪里殘忍的嘲弄,麗奈並沒有太大的驚訝,但她喉間還是突地灼熱了起來。明明自己早已預想過了好幾百次這種令她窒息的假設,無預警地知道了事實的她還是不可抑止地無法喘息。
她的臉頰火辣辣的,雙眼開始發燙。即使她已為了繪里流過無數次眼淚,悲傷終究是無法習慣的。



「田中前──輩──」

她還來不及感到強烈的哀傷,麗奈就被小春的聲音嚇到摀住自己的嘴,正要轉過頭去叫她小聲點,繪里和紗由就從洗手間裡走了出來。

這氣氛奇異得令人難以忍受,麗奈不知道是自己被撞見還是繪里被撞見,但不管是哪種情形,自卑怯懦的總是麗奈。




「──哦,是小春呀。」先開口打破沉靜的是繪里,她露出那一貫的笑容,看了看麗奈身後的小春之後,視線才又回到麗奈身上。「還有麗奈。」

「是呀是呀、真巧呢,龜井前輩和道重前輩~」麗奈非常慶幸小春及時救了她,如果沒有情緒總是十分高昂(只有白天)的小春在,她可能會什麼都說不出,孤獨地狼狽地落荒而逃,等到獨自一人時才敢偷偷哭泣吧。
即使她現在還是什麼都說不出。


「……對了麗奈──」繪里望著麗奈的眼神又出現了一種饒富興味的打量,麗奈很清楚,並不是帶著善意的那種。

「麗奈對聯誼有興趣嗎?」繪里露出了親切的表情拉起麗奈的手,就像學校裡熱情的班級幹部一般,積極地鼓勵著班上的某個自閉的可憐蟲去參加她們快樂又充滿意義的活動,「我男朋友有個朋友,非常喜歡麗奈唷!」

繪里身旁的紗由表情變得不太對,她輕輕皺眉,拉了拉繪里的衣服,似乎想制止她繼續說下去。

現在的麗奈彷彿只要輕輕一碰,便會肢離破碎。難道繪里沒發現嗎?

不。最清楚的,恐怕除了她再沒有別人了。



繪里瞇起眼湊近麗奈,那志得意滿的高傲笑容是多麼嬌媚,繪里魔性的聲音好似火舌一般恍恍惚惚地竄進了麗奈的耳膜,燃起一陣燥熱。


「下次跟繪里一起去玩,讓繪里介紹個男朋友給妳吧!」


那火也確確實實燒了麗奈。

麗奈最後看到的,只有紗由充滿憐憫的眼神。












當天晚上,麗奈特別投入,汗水混著體液淚水,苦悶地糾結在一起,就如麗奈緊緊糾起的眉間,她咬著她發白的唇,壓抑著自己的呻吟。




「這樣下去,妳該怎麼辦呢?」小春望著自己手上被麗奈抓出的痕跡,麗奈背對著她,側躺在坐起的小春身邊,「每天都看到她,很痛苦吧。」

「………怎麼辦呢…我也不知道……」麗奈帶著哽咽與苦笑的聲音悶悶地從被單裡傳了出來。

「也是啦,知道的話妳就不會在我床上了。」小春又拿起打火機,讓麗奈聽到清脆的打火機聲響。

「不過如果看不到她的話……應該也好不到哪裡去吧……」麗奈又拉緊了一點被單,「怎麼辦呢…還是只能早點退團了嗎………」

「哈啊?」

「隨便跟個二線男藝人在一起…或是乾脆直接回福岡嫁人算了………」

「喂喂喂…開玩笑的吧田中前輩?」小春驚訝地差點掉了煙,她不敢相信事業心極度強烈的麗奈竟然會說出這種話來。

「那我該怎麼辦呢小春………妳不會懂那種喜歡的人對自己視若無睹的樣子…繪里的態度……甚至比那更糟………」麗奈無法理解繪里對她的殘酷從何而來,這讓她更加地陷入無以復加的苦痛之中。

「………」不過無知的罪並沒有比較輕一點,小春想著,但如果里沙對她的態度也像繪里對麗奈一樣的話她大概無法想像吧,所以說這是……人品問題嗎。


「麗奈………真的是那麼令人討厭吧?」麗奈的聲音彷彿是從深井裡幽幽傳出,連一絲絲的光亮都不敢奢求一般地小心翼翼。

「沒有那回事吧?」雖然還是一臉不耐煩的表情,但只有這個問題,小春毫不猶豫地回答了,「隊長和副隊長,還有道重前輩不是都很喜歡妳嗎。」

她怎麼覺得小春的回答非常地意有所指?「騙人………反正小春妳也不是因為喜歡麗奈才跟麗奈上床的………」

啊啊啊糟糕有人開始自怨自艾起來了,小春一把將那縮在被窩裡的麗奈翻了過來,「妳是笨蛋嗎?我會無聊到跟自己不喜歡的人上床嗎?」

正對著小春那不耐煩的漂亮臉孔,麗奈突然破涕為笑,「小春,真是個好孩子。」

「哼,」小春又自討沒趣地坐回去,「還不是因為妳是星璃放才這樣說。」

半躺著的麗奈細細地凝望著小春俐落的側顏線條,她隔著粗框眼鏡,低垂著的不屬於這年齡該有的成熟視線,偶像的外表下總是不經意地流露出的深沉表情,那率性又毫不做作的姿態,讓麗奈又發現一個為什麼她會選擇小春的理由。想著想著,麗奈又苦澀地擠出微笑。



「如果繪里也像妳這樣,願意讓人知道她心裡在想什麼,就好了…………」


「…………………」小春扭過頭,直直地盯著麗奈,沉吟了一會兒她才慢慢開口,「我聽說人分成兩種類型…………一種是適合帶面具的,一種是不適合帶面具的。」









「我想田中前輩妳,是不適合帶面具的那型吧…………………」



















──
會補這篇的動機,應該看圖就很明顯了吧。
LA空港的粗框小春把我迷得亂七八糟
那不機嫌的死小孩樣真是
帥死了OTZ
不愧是我的候補本命!


我發現我都喜歡這種螢幕前很啊哈哈
私底下又S又不機嫌的死小孩type
orz

本來懶得再上傳BGM
結果發現我早就傳完了XD







上一篇:I Do Still Wrong

下一篇:Past And Language

海藍 2009-08-15 04:09:54

小貓好像只有無止盡地被龜耍玩的份,好可憐Q_Q

&quot小春俐落的側顏線條,她隔著粗框眼鏡,低垂著的不屬於這年齡該有的成熟視線,偶像的外表下總是不經意地流露出的深沉表情,那率性又毫不做作的姿態&quot
少年春帥呀(拇指)

2009-07-20 12:04:00

我可憐的麗孃愛上不愛她的人/__\
總長好壞!怎麻可以這樣說囧囧囧
麗孃快去最想妳當她女朋友的隊長身邊啦(唉

2009-07-19 18:18:01

黑繪里
黑黑黑黑黑妳整個人就是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