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1:36:55重傷王子

INDIGO BLUE LOVE .23

(註:圖片跟文章內容無關,我只是想找張小貓被背起來的圖……)




「奧村她們在那裡!!」
「找到副會長了!!!」

很快地,一直不斷奔跑著的紅白兩身影就被兩校大批參賽人馬發現了。

「幹嘛追著我們跑啊!!」陽發揮她預賽第一的實力全力奔馳著。
「我想應該是……」繪里也不遑多讓,緊緊跟著陽的腳步。

「跟著她們走,一定可以找到田中!!!」

「可惡啊啊啊啊啊啊──」
「小陽陽,走這裡!!」繪里將陽拉入行政大樓,大樓外的聚集人數也越來越多,隱隱約約可以聽到”LV”和”小麗奈”的吼聲。

「麗奈也滿受歡迎的嘛…」不愧是我(愛)的女人~繪里心想。
「你們這些傢伙……一個個我都會好好記住!!」奧村陽,原大分暴走族老大。

繪里和陽先躲入了辦公室,才躲過一批人從窗外溜走,又被窗外埋伏的人群堵個正著,兩人又繼續逃跑著。

「該死,我沒時間跟你們玩BIO啦!!!!」
「麗奈………」繪里又開了通訊器,「梅桑!用廣播跟大家說麗奈在體育館裡!!」

『看來這是場最大的激戰,到底是誰能英雄救小貓呢?!……噢噢噢有最新情報進來了,聽說麗奈學姐人在體育館裡!!是真的嗎?還是會讓你白跑一趟呢?尋寶遊戲就是要這樣才好玩嘛~~~』

廣播一結束,一龜一犬和一大群活屍般(?)的兩校學生馬上停止了追逐,眼看兩個目標也正打算往反方向的情報地點移動………

那一大群人一哄而散,全往體育館奔去了。

「走吧。」終於擺脫了那些人,繪里喘著氣揪著胸口,示意陽趕緊前往舊倉庫。
「…妳、妳沒事吧?」陽也發現到繪里的臉色越來越不好。
「我沒事,快,救出麗奈。」繪里難得露出嚴厲的神色。

終於到了舊體育用品倉庫,兩人正要破門而入,卻沒想到倉庫的門……竟然是開著的。

「怎麼會?!」陽衝入門內,發現倉庫裡空無一人,倉庫的窗子是打開的。「我們不會被耍了吧?!」
此時繪里的手機響起,「…嗯,是的,安倍老師…………什麼?!」


「麗奈在保健室?!!!!!」




「「麗奈!!!!!」」

「噓─」安倍老師示意突然闖進保健室的一龜一犬不要打擾到病人休息。而驚動全校的可憐受害者悲慘少女田中麗奈(18)正虛弱地躺在病床上。

「安倍老師這是怎麼回事,麗奈沒事吧??」繪里著急的問。
「沒事,只是稍微中暑和有點脫水症狀罷了,休息一下就會沒事。」
「是誰救了麗奈的?!」陽更緊張的問,如果是男生她就要準備Call人毀屍滅跡了。
「小夏也不知道…」安倍老師歪了歪頭,噘起嘴回想著,「我突然聽到門外有人敲門,一開門就只發現昏迷的麗奈倒在門邊,什麼人都沒有。」

「奇怪…」繪里正在思索有誰是可能救出麗奈的神秘人物………






「嗯……」這裡是哪裡?可以動了?可以出聲了?嗯,我記得我被人……


「麗奈!」
「麗奈妳沒事吧?!」

才一睜開眼,我就看到一隻小狗狗一隻大烏龜朝我的方向撲來。

「陽……繪里……」我迷濛地眨了眨眼,微微張開雙唇,朝兩人伸出了手………



「嗚啊!!!!!」
「唉唷!!!!!」



「「痛…………」」兩人狼狽地跪在地上抱著自己的頭。


我甩了甩冒出煙的手開始發飆,「好大的膽子啊妳們!!妳們知不知道我被那幾個瘋女人綁了多久,竟然一直都沒來救我!!!我差點掛在裡面妳們知不知道────」天吶,那根本是個惡夢,我得到幽閉恐懼症怎麼辦!!!

「麗、麗奈……」陽委屈地跪在床邊,「對不起,我來晚了,妳還好吧,有沒有怎麼樣?」
「只要妳平安無事就好了,妳要怎麼對我們生氣都可以。」繪里也歉疚地微微一笑。

「哼!!」唉唷馬上就露出這種姿態,要我怎麼繼續罵下去?!

「麗奈,妳真的沒事嗎?」陽溫暖的手握住了我的手,輕聲開口。
「麗奈……」另一手也被繪里溫暖包裹。

「…………算了!反正我現在也沒事了。」看著眼前在兩校呼風喚雨的大人物此時像兩隻小寵物般陪在我身邊,兩人都露出那既擔心又放心的神情,一下子全氣消了。

「那,麗奈,是誰救妳出來的??」繪里問。

「嗯…我記得是……」我慢慢地回想那段奇妙的遭遇。




就在我即將又陷入昏迷之前,我聽到透氣窗被拉開的聲音,眼前一暗,有人從窗戶跳了進來,站在我的面前。

光看著他們的打扮就讓我寧願相信自己還沒完全醒過來。
那兩人頭戴著紙袋上面還挖了兩個洞,身上披著的是學校專用的黑色塑膠袋,太可疑,太可疑!!!
就在我正要為自己的純潔哀悼之時,他們小心地解開了我身上的繩子和膠布。
「你…們,是誰?」我虛弱地開口。

「………」對方有兩個人,一高一矮,看清楚體型才發現應該是兩位女性。
矮的保持沉默,卻被高的猛地推了一把,她低聲威脅,「快點啦!」

「我、我們是,」矮的彷彿很艱難地開了口,停頓了一下又突然豁出去般,「……我們是打擊邪惡的正義使者!!」
「代表愛與和平的女性守護者!!」高的看起來很樂在其中地接著開口。

「「覆面戰士參上!!!!」」她們兩個,擺出了電視裡什麼什麼戰隊的出場POSE。



「「…………好遜………」」這是龜陽的感想。

「喂喂喂妳們那是什麼表情啊!!!」我不滿地瞪了她們一眼,「她們可是我的救命恩人耶!!」
「不過,到底會是誰呢……」繪里難得遇到超出她掌控之中的事情,……除了梅田以外吧,我想。
「是啊,好奇怪喔,她們為什麼會知道麗奈在那…」

「那個……我可以插一下話嗎?」我打斷了她們的認真思考。

「比賽的情況怎樣了呢?」

「………啊!!!!」露出驚訝表情的,只有陽而已。




『最後的個人競賽,女子百公尺決賽結果終於出爐了!!!沒錯,你們想的都沒錯,冠軍還有誰,當然就是矢島舞美!!!而且舞美醬還順便刷新了大會紀錄啊哈哈哈哈哈哈~~~太強了!!!不愧是我親愛的老婆舞美醬~~~』


「怎麼會這樣!!!」
「………………」我看了看無比懊悔的陽,又斜眼望向繪里,「我怎麼記得,舞美今年保送東大體育系?」
「等體育祭一結束我就會幫舞美馬上轉回東大。」
「…這樣太奸詐了喔繪里………」
「唉呀唉呀,」繪里一臉輕鬆地對我露出笑容,「能被美麗的小姐稱讚是我的榮幸噢。」


『我看我們直接進行表彰式好了!MIP,略。審查員特別賞,略。重點當然是金光閃閃MVP,矢島舞美醬~~~~~!!!!』

『真是太完美了,不管是團體還是個人競賽,只要有舞美醬就有金牌保證!最厲害的是舞美醬竟然一人囊括所有個人徑賽的冠軍,真不愧是東大體保生!』



「………………」繪里。
「………………」陽。
「………………」我。


「………………」x兩校人數。





同時承受兩校人數份量的沉默是多麼微妙的一種狀況,我突然瞭解了。








上一篇:IBL小劇場 .03

下一篇:INDIGO BLUE LOVE .24

ka欣 2007-06-05 21:01:03

梅桑
你不要常常說秘密出來喔xDDDD
我笑翻了 哈哈

波波 2007-06-04 03:08:24

小貓見到陽陽同總長的反應很可愛
總長找舞美來是正確
找梅田真的是總長的失策XD
不過有梅田在才可以令現場的氣氛更HIGH XD

不過我看到這句有些擔心總長的身體
&quot繪里喘著氣揪著胸口&quot同&quot陽也發現到繪里的臉色越來越不好。&quot
總長~~你的身體不要有事呀
你還要同小貓約會

anabez 2007-06-04 00:48:15

還是我,上一篇留言因為網路速度過慢,急性子的我按了很多次重新整理,就變成兩篇留言了
感謝光速小葵把重覆的刪掉,但是有些字還是跑出來怪怪的
我要解釋一下我ps內要說的事
我原來要打ps.田龜什麼時候閃光會被拍到
結果不知道為何變成上面那段留言

再補充一下看完後的感想
小貓醒來後打人時的樣子真好笑
讓我想到櫻木花道頭擊時都會讓對手頭部冒煙的情況
前半段讓人擔心,後半段是讓人歡笑
白陵裏番長失策的地方真的是時尚少女啊XDDDDD
不過也恭喜她...「跟麗奈的生日約會」GET
陽陽該不會一直在後面跟蹤吧!怕總長對小貓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