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05:08:10重傷王子

Insider .01

*請把劉老大想像成中國風的藤本,畫面會比較好看w)w)w)
**這篇故事會有比較多的情色場景(眾:習慣了




中區山下町橫濱中華街,白天的光亮繁華至夜裡更甚,那黑夜將日光吸噬殆盡,留下一城的虛華頹靡。

位處中心的華奢酒家『東方』大門外,一道長影腳邊散亂著煙蒂,削薄的茶色短髮好似少年,容貌卻精緻得分不出性別,少女般無性的陰柔,少年般無性的神秘,皮革大衣下緊密的包裹隱藏不住曼妙的曲線。她的四周散發出不屬於此的氣息,讓在此墮落的凡人們不敢親近褻瀆。

「老大說要見妳。」酒店內走出個黑色西裝男子,對她說著。她又吸了口煙,望向華麗的酒店招牌。

東方?日出東方…浮雲散?真是個諷刺的名字啊。

她笑了笑,隨手丟了煙。




「老大…我來跟您報告最近的生意細節。」頂級套房臥室內被保鑣重重鎮守著,古典豔麗的中國女子身著浴袍斜臥在床上調戲著床邊的女孩,
「Reina…妳知道我喜歡妳在床上跟我報告。」

「……」被稱為Reina的女孩有著深金色的柔軟捲髮,漆黑的大眼精靈有神,白皙的肌膚,纖瘦的腰身……她的美麗讓所有人都想擁抱她,但其他人都明白這念頭即使只是在腦中一閃即逝都罪該萬死,她是他們老大最寵愛的,也是個最危險的女人。
「真拿妳沒辦法…」Reina紅豔的嘴唇淡淡一勾,睫毛在粉頰上投下淡淡的光影。她脫下淡藍色套裝外套,白色襯衫下的纖細軀體讓看守者不由得吞了口口水。

Reina被拉到床上,女子已等不及地解開她的領帶,伸入襯衫下襬解去她的內衣,迷你裙的拉鍊不知什麼時候已經鬆開,滑落在床邊。「雁…等等…妳太急了。」Reina喘息著,衣衫不整地跨坐在女子身上。


「老大,人來了。」敲門聲響起,門外出現了位少年般清秀的美麗少女,Reina凌亂的姿態在眾人面前一覽無疑。

「…她是誰?」Reina瞄了眼門外的客人,冷淡地勾起女子的下巴,「怎麼,有了新女人還敢叫我來?」
「不要對客人失禮了,Reina……我來介紹,這位是…」

「Elizabeth,叫我Eille 就好了,Miss劉,還有這位美麗的小姐。」Eille瞇起眼,露出可愛的小虎牙,令Reina覺得刺眼。
「聽說是龍傲會推薦的,有很大的靠山嘛。」劉雁坐起身,抽了口細長雕花煙斗,細細吐出一口煙。
「不敢,在下只是個小小的運輸商,能為Miss劉服務是我的榮幸。」Eille恭敬地躬起身,從容不迫得讓人不由得認為這一切都是排演過的。

「妳運什麼?」劉雁細長的眼睛銳利得好似要把人割開,抿著煙嘴的嘴唇份外豔麗。
「Anything,Miss劉。」Eille不卑不亢的從容態度讓眾人感到不可思議,她眼前的可是日本近期掘起的大毒梟,人稱蛇蠍的劉雁。
「毒品,軍火,人,您想運什麼,我就幫您運什麼。」她輕輕抿嘴一笑,「就連噴射機和軍艦我也能運噢。I do as you say so.」

「口氣很大嘛…」劉雁攤開了Eille的資料,「怎麼沒聽過妳?」
「如果您聽過我,我們現在就不必在這浪費時間了。」

劉雁玩味地抬手制止了手下,「Elizabeth Kyamei…混血兒?」
「祖父是英國人,Miss劉。」
「…我最討厭日本人滿口怪腔調。」
「真巧,」Eille仍舊無畏地漫起笑,「我也不喜歡自大的中國人。」
「很好。」劉雁大笑了,「做生意就是要有話直說。我看到妳的膽識了,接下來就看妳的誠意了……Reina。」

一直坐在床邊的Reina站起身來輕輕走近Eille,扣子被解到一半的白色襯衫下白皙胸口若隱若現,短領帶仍隨意披掛在領口間更顯撩人,她貼近Eille,手指劃過那陶瓷般光滑的臉龐,泛起誘人的笑,「妳有張漂亮的臉…嘴巴卻很利嘛。」
「被美女稱讚是我的榮幸。」

「照規矩來,」Reina甜甜地笑了,「把衣服脫掉吧。看妳要自己來還是需要幫忙?」Reina瞄了瞄Eille身後的彪形大漢。
「……」Eille嘆了口氣,「如果幫忙的不是妳的話,那我還是自己來好了。」

Eille面對著Reina脫掉了皮革大衣,開始以令人焦急的速度緩緩除去自己身上的衣物。毛衣、合身襯衫、皮帶下的長褲……飄忽的動作,彷彿是在誘惑。最後呈現的是,以黑色內衣包裹著的美麗胴體。

「這樣可以了嗎?我可是什麼都沒帶噢。」那不在乎的姿態,更令人覺得可恨。

她想看她慌張的樣子。Reina心想。

「當然不。」Reina忽地欺近,將她壓在牆上,纖細的手指緩緩朝下,兩手一前一後滑入她的黑色底褲。「女生能藏東西的地方很多唷…」她笑得媚人,讓Eille一時無法抵抗。

「妳……」Eille預期中地失去了笑容,讓Reina更加放肆,白嫩的小手在看不見的地方緩慢動著,讓人充滿了遐想。

「…!!」Eille忽地皺了眉頭,Reina已把手抽了出來。她頑皮地展現著手指上沾染著的水光,「有點濕了唷…怎麼,對我有感覺了嗎。」

Eille一把抓住Reina的手,帶著笑容冰冷瞪視她,「妳別太過份。」

「好了!」劉雁開了口,「不好意思,Reina就是愛玩……現在日本警方與美國聯手,我得謹慎一點。」

Reina甩開Eille的手,不甘地回瞪回去,Eille又對她露出了看不清的笑容。

「你們帶她下去吧,她是我們的新夥伴了。」劉雁向Reina使了個眼色,Reina順從地回到床上。「全部出去…沒事不准進來……」

Eille才穿完衣服,就聽到床上愉悅的交歡聲,Reina白皙的肌膚,悅耳的呻吟……


她裹上皮革大衣,走出了套房。

─看到了嗎,那是老大的女人,一定是靠跟老大上床才這麼快就當上幹部的,嘖嘖看她的雪白的腰和……
她聽見走在她身邊的人促狹地低語著。




「妳很喜歡她?」劉雁恣意愛撫著Reina泛起紅色的稚嫩身體,讓她無法好好回答,「她…嗯…看起來很能幹…而且是個美人不是嗎………」
「難得看妳這麼稱讚一個人。」
「妳…啊!」Reina勉力保持清醒回話,「那麼不高興…不會剛就殺了她嗎……」

「不……倒是妳今天特別興奮呢,我的Reina。」











深夜,黑色跑車停在新宿鬧區的飯店樓下,全身黑戴著墨鏡的嬌小女子下了車,走入飯店直接上了12樓,在某個門牌前停下了。她按下了門鈴。

一陣寂靜之後,門緩慢地打開,她被拉了進去強壓在門上,冰冷的堅硬物體抵住她的臉。

「……公務員住得可真高級,」Reina摘下了墨鏡,伸手擁吻拿槍抵著她的女人。

「妳什麼時候變混血兒了,我怎麼不知道?演技很好嘛,繪里,不、龜井刑警……」

「妳也不差呀,麗奈。」繪里放下槍,彷彿填補兩人兩年間的空隙似的,也深深回吻她。











下一篇:Insider .02

HIKAGE 2008-09-28 02:20:18

意外的 小貓適合香港的黑社會戲碼呢

可惜沒有旗袍出現~

hiro430 2007-01-05 22:49:13

噢~~~~
驚現新坑!!
但我發現時,已經在坑裏散步了!
(葵:(奸笑)只要挖了坑,就有人往裏跳,哈哈!)

小貓越來越靚麗了~~好喜歡把頭發放下來的小貓
(貓:扎起來你就不喜歡##)

讓人猜不透的總長,很適合扮演臥底刑警的角色,臨敵不亂也很帥
(我要被總長電焦了~~~~)

今天晚上我做夢要夢見拔槍的總長DXXXXX

2007-01-05 13:27:51

其實我很喜歡劉雁老練又深沉的感覺
一開始阿葵還沒說以藤本代入時
我自己想像的劉雁是個丹鳳美人
平常興趣是看京劇(w
具體形容想像中的她的話
大概就像林青霞以前的古裝扮相(東方不敗XD刀劍笑XDDD
http://files.myopera.com/yaksa%e5%a4%9c%e5%8f%89/albums/92614/thumbs/1070272803.jpg_thumb.jpg
↑就像這樣的感覺啦
對我來說劉雁的魅力比總長和小貓都還要大呢
因為我喜歡這種反派(wwwwww
期待總長有一天幹掉她搶回小貓
我知道總長心裡很不是滋味的(被過肩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