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2 15:31:31二少奶

《結婚》慶功宴

昨日和ada唱K,已經半年沒有唱K了,所以時間雖短,但也很滿足...

夜晚去了《結婚》的慶功宴,是大閘蟹宴啊!!!cool~~~多謝彩虹~~~真沒想到一個業餘團的慶功會是如此豐富的啊!!!(上次《vision party》的火鍋都已經很豐富的了...)

分享的過程中,有位團員的言論令我不明白,既然你有心參與,為何要埋怨排練時間太緊迫呢???而且一星期一天,從下午二時至十時的schuale其實真的不是過份啊...你認為太過束縛,由此可見你可能是不適宜搞戲的了...

想到我們一星期七天都是0923,又有誰會埋怨過呢...就如曾經聽過的一番話:「只要是真的喜歡,無論多辛苦都是不會後悔的!!!」

btw,很多謝大家對我的包容!!!如果將來還有機會的話,希望我能幫你們做回一套出色的作品...

ps.仍然很掛念《vision party》,重看舊日的日記,發覺原來我是在6/2接到劇本的...^^ 日記真好啊!!!

ps.還有一星期便放假了...而我的drama month亦正式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