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30 01:11:06二少奶

photo call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啊!!!

今天終於收到我的第一份good show禮物了,而送禮者竟然是大忙人「陳老師」,what a big suprise!!! 是溫暖牌來的啊!!!這個冬天一定會非常溫暖的了~~~^^~~~ 能夠得到著名設計師的禮物實在太高興了(很市儈呢!!!),感覺就如當初阿盧請我的一杯latte 般興奮!!!

始終收禮都是收自己喜歡的人的才是最滿足!!!

ps.能夠得到身邊如此多人的愛護,丸妹真是很幸福啊!!!~~~^^~~~

今晚photo call + dress rehearsal,果然一到dress her.一切都變得完善了,而我今次終於都感受到這套musical的「繽紛」和「熱鬧」,和上星期的一團糟差得遠呢...所以...大家都是要到來一看啊!!!(也希望大家可以俾d feedback我)

明天《結婚》便入台了,時間剛剛好呢!!!「此起彼落」「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但同時我這大半年的辛勞日子亦宣告接近尾升了...

不捨得啊!!!始終《vision party》真是一次很難忘的經歷!!!我一生都會記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