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7 13:03:16二少奶

睇景

昨天(星期五)跟著師父們走了上觀蘭看看我的「偉大工程」,坐著那輛不知何時就會散的私家車,從深圳開出半小時便到了...幸而我聽他們的勸告「無論怎樣都來看看會較安心」,真的,我不能想像若然如此的質素入到台我的感受會如何...難怪陳生常說做designer一定要白紙黑字清楚交足一切,因為你想的未必別人會理解...我說用淨色的草蓆做地板,竟然夠膽用有pattern的草蓆,還要是破爛的...

判頭知道我不高興了(其實他也知道是有問題的),立即打圓場:「好好好,我們立即去買過」大伙兒便再乘車到附近的市集找...終於都找到滿意的了...怎麼連那小小的路程都要省呢???現在要由頭做過真是無謂的啊!!!

用了極便宜的價錢買了又合designer心水的草蓆,連師父都很高興呢...你班人真是...唉...下午被他們拉了去釣魚場lunch,連我說要趕回校都被他們阻止(因沒有他們的車子我是不知如何離開的啊),這此lunch完全感覺到這是一餐「政治飯」來的:「多點兒接freelance就多點機會上來」「今天是否一次很好的經驗呢???日後還有很多機會的啊!!!」需要如此好口嗎???btw,釣魚場真的不錯,風景好又寧靜,食物又便宜又好味...只是我真的要趕回校啊,所以沒多大心情享受...

三時終於能離開了,乘著那輛絕對應拿去人道毀滅的私家車到皇崗,獨個兒膽怯怯地跟著大隊過關(因我從未在皇崗過關的啊),五時多終於回到灣仔了...

原來當晚臨時取消了tech run,改為演員和orchestra的singing rehearsal,即我們可以休閒一晚...早知如此便不趕回來了...我還想在深圳遊一會呢...

一整天的奔波,累透了...但仍然很滿足,因我終於嘗試到做designer的責任了!!!而且一天的內地遊,讓我看得更多內地人新奇古怪的行為,我們的國家,真的應該對人民實行更多的教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