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2 12:28:41Crystal

【2TOP】花的守護者—春之語-1

氣溫開始回升,春風徐徐的吹來,樹端剛發芽的嫩葉,輕輕顫動,而那鳥兒的鳴叫,是他與春神之間的細語.
Takuya在巷道裡,漫無目標的走著,卻讓一聲既熟悉,卻十分陌生的叫喚聲阻止他的行進…
「Kimura san!好久不見了.」站在Takuya眼前的,是穿著灰色和服,手中還拿著掃把的Nakai,他的眼睛,他的笑容,就如同以往所見的,像是可以包容一切般的溫柔.
『好久不見,Nakai san』沒有想到Nakai還記得自己,Takuya是吃了一驚,也忍不住欣喜,在剛才看見Nakai的一剎那間,就不知道在心裡歡呼多少次了.
不瞭解為什麼,但這種感覺卻是第一次.
「最近Kimura san你…你前陣子都在做些什麼呢?」這問題對於只見過幾次面的兩人來說,是有些突兀,但是對那個被問的人來說,他所在意的卻不是這個.
『嗯…除了在家外,就只是跟朋友出去逛逛而已,沒有特別好玩的』
「え???真的假的?不是跟女朋友去逛街還是旅行啊?你是不是騙我?」Nakai表現出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隨即又露出了奸笑
『當然是真的啊!我騙你做什麼?更何況我又沒女朋友!』Takuya失笑的說著,卻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是做了什麼事,會讓Nakai這麼認為,自己有女友,不要說是第一印象吧!
(作者亂入:其實只是一句客套話吧(汗+逃))
「沒有???可是…我上次要去買花的種子時,路過一家咖啡廳,而你就跟一個長得很…艷麗的女孩子在聊天啊!!」
聽到這裡,Takuya忍不住大笑,才趕緊揮著手,告訴Nakai,這一切都不是像他所想…或所見的樣子,並告訴他事情的經過…

「所以說…那是你的前女友?」
『是的,是”前女友”,我們曾經是大學同學,上次是剛好遇到她…所以就坐下來聊聊近況而已.』也許,Takuya自己沒有發覺,但是,當他從剛才,與Nakai聊天到現在,他的唇角都一直是保持上揚的!
『啊!對了,你剛才說你是去買花的種子嗎?在我的記憶當中,你似乎與花朵有著十分密切的牽絆呢!』不希望談論太多自己的事,Takuya趕緊換了一個換題.
「嗯!我是去買鬱金香的種子,在2~3天後,就會盛開囉!還有還有,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那個瑪格麗特也是我親手種的哩!現在在我們家的庭園裡啊!有15種以上的花哦!!……」
一提到花朵,Nakai就無法克制的一直說下去,再說了一些有關花類的常識後,他才停了下來,而Takuya只是帶著微笑的看著他.
「你一定覺得這個話題很無趣吧!尤其是我還對你說了那麼多…」
『不會啊!我一點都不這麼認為哦!而且…』像是想到了什麼好笑的事情般,Takuya噗嗤一聲的笑了出來
「而且?而且什麼?快說快說!!!」現在,Nakai的舉動與神情,和當初Takuya對他的第一印象是完全不同的,但是…那種隔閡感,似乎消失了.
『而且…我覺得,當你在討論那些花兒的時候,那種神采奕奕的樣子,就像所有的光彩都被你所吸引一般的,朝你身上聚集,那樣子的你…』
「怎樣?你不說你的感覺,我怎麼會知道?你可不是花啊!」皺起漂亮的兩道眉,嘟起粉色的薄唇,向Takuya抱怨.
『很…美,不是女性的那種美,是…聖潔與純真的美』Takuya的音量,越說越小聲,就連眼睛也不敢直視Nakai
「謝謝」輕輕地,柔柔地,Nakai開口這麼說著.鬆了一口氣的Takuya也笑了,兩人就這麼,一直對彼此綻放笑容……
時間,似乎又停止了呢!

《哥!快進來吧!父親再找你哦!》
滴答滴答,時間,又開始運轉了.
從屋內走出來的,是一名有著燦爛笑顏的男孩,如果要說他是什麼樣的花朵的話,那…一定是歸向日葵莫屬了!
「我這就來了!」Nakai回首朝男孩說著,然後轉過身向Takuya告別
『那下次見囉!Bye-bye』看著Nakai微笑著,走回去的背影,Takuya的腳步沒有移開
『Nakai!下次叫我Takuya就好了!知道嗎?』最後,他滿足的邁開腳步

春天,真的來臨了.
~~~~~~~~~~~~~~~~~~~~~~~~~~~~~~~~~~~~~~~~~~~~~~~~~~~~~~~~~~~~~~~~~~~~~~~~~
Rin的後話
做了一點修改,不過還是很不滿意,後面那一段似乎是多餘的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