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1 16:02:22Crystal

體貼的大男孩─Orlando Bloom

Name:Orlando Bloom.(奧蘭多布魯)
Nicknames:Orli and OB.(我現在習慣叫他開花(毆))
Birthdates:January 13, 1977.

嗯...我終於忍不住來寫我心中的小O了!XD
超氣的啊!這篇我可重打了2次啊!該死!算了~看在我們家小O的份上,以及我對他的"愛意"我也只好認命的乖乖重打...QQ
《魔戒》遠征隊裡那個全身都很閃亮的精靈王子-Legolas與左圖那個裸著半身笑的十分燦爛的英國男孩-Orlando你們能聯想在一起嗎?
(或許我該放上他那頂著龐克頭的照片效果會比較好?!)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龐克開花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驚訝.錯愕.苦笑這是我當初的反應...我想,所有期待看見那個飾演美麗...美麗的Legolas的年輕演員的人們,再看見他的真面目時,第一瞬間的想法是"不會吧?在開玩笑嗎?"但是,只要接觸到Orli,看到他的笑容,我想,愛他的人,會比Legolas還多...Legolas只能算是Orli的一部份,但不可否認的是,我對Legolas與Orli都有著一份情感,無法被取代的...
天真開朗是這兩者的共通點...但是Legolas多了份成熟穩重,他是高傲的精靈王子...;然而Orli則是愛說愛笑.熱情奔騰卻又瘋狂的男孩...

他玩刺激的遊戲,也愛這些,只是他的方式...太瘋狂.瘋的像是再玩命一般!
難道,他就只能用如此狂野的方式,來感受自己的心臟正狂亂的跳動著?來證明自己不是沒有意識的軀殼抑或是沒有肉體的靈魂?但是...每當看到他滿足的笑容或是受傷時露出的神情...卻又不再忍心責備他...Orli,真的像個孩子,一個大我許多的孩子.
你能想像他全身受過多少傷?背.頭蓋骨.肋骨.臂膀.腿.鼻樑.
頭蓋骨受傷2次,肋骨更是斷了3根,背受傷後,醫生一度告知他,也許一輩子都無法走路,結果開完刀後的幾十天,哈!又是生龍活虎一隻!

還記得之前看到有人說,在某處的魔戒首映會的星光大道上,因為水管漏水,到處都是水漥,大明星們不肯一身狼狽,便避開了那廣大且熱情的fans,但,這隻Orli呢!竟然"掙脫"保鑣們,主動去跟他的fans打招呼,簽名,聊天與擁抱;就連有fans寄信到他家時,他也會回覆;收到網站的fan寄禮物過去,還會親自打電話去致謝.他,是這麼樣的貼心啊!(感淚)

我相信,這個Orli的心中,八成是藏不住秘密的吧!崇拜或喜歡一個人,便會拉著別人直說那人有多好有多厲害,像是深怕別人不知他喜歡那個人哪!(笑)他在開心時,總是熱情的給予擁抱或是...吻!也是這樣的原因使然吧!這小子周圍的人好像也都沒有煩惱似的!像那哈比四人組就是個典型的例子啊!XD

他總是毫不保留的露出笑容,甚至不吝於跟每個人分享他的感受,oh!當然,這也許只是我的感覺罷了!關於他的"分享".我想,他跟魔戒小說裡的Legolas或許會比較像吧?!他的笑容,太過純真,純得令你不敢有遐想,真得令你感覺到,他是發自內心的.
但是,我在害怕,這樣的Orli,是不是也會有改變的那一天?變的就像是其他巨星一樣,露出的是敷衍虛假的歡笑...

而在演藝圈裡有好多他的前輩或是資歷較深的工作人員都很喜歡他,記得Johnny Deep(強尼戴普)曾說他認為Orli是個無污染的孩子,一點都不虛假,在現在的社會,尤其是再演藝圈實在是太難得了.
而與他在《Troy》合作的演員-Brad Pitt(布萊得彼特)&Eric Bana(艾瑞克巴納)都超喜歡他的,一個晚上帶他喝酒尋歡(?!)一個白天泡咖啡聊心事XD,就連編劇都說想傷害自尊心最好(最快!?)的方式就是與Orli一起走進一間餐廳(爆).
就連他剛拍完的Kindom Of Heaven的導演雷利史考特(他曾導過神鬼戰士,並得過奧斯卡最佳導演,以嚴厲出名)都超喜歡他的,據說雷利史考特還會被Orli逗笑,我幾乎不敢相信啦!因為這導演的嚴厲是出名的,連羅素克洛都差點稱不下去了,沒想到Orli竟然...哈哈哈~套這些被開花同學"電"到的大叔們的一句話...Orlando是註定來當明星的!!!

uh...我果然是個容易被感動的人啊!最近只要看到他的笑容,我就不自覺的跟著微笑啊~看來我的本命又增加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