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7 09:45:25阿蘇兒

2005.1.16 南亞搖滾義演

2005.1.16

星期天和心怡去THE WALL參加南亞搖滾義演
同行的還有好久不見的玉米
老實說見到他有點嚇一跳
因為感覺玉米比以前年輕許多,皮膚也白,而且很有活力
是個很可愛的人
表演四點開始,中間莫名其妙休息了一小時
六甲明明五點就來排練
卻等到七點才開演
其中的原因不明
我們也只好乖乖的等
穿梭在表演廳和外面走廊之間
而且很不巧的是表演廳的空調壞了
每個人都處於熱哄哄的情況,叫苦連天
不過沒辦法,大家也只好忍耐
在等的期間,樂團也陸續來了
當天表演的團有六甲、SO WHAT、螺絲釘、潑猴等
看到大家同聚一堂的感覺真的挺讚也很難得
心怡趁著空檔不停找人合照
而我和玉米就擔任在旁邊鼓催的角色
心怡很幸運的有和SO WHAT主唱阿虎,還有螺絲釘的主唱合照
真是不錯的收穫
感覺他們都是很親切的人呢
只要你敢找他們說話,通常都會回應你低
在活動進行期間
我可以不斷看到六甲的成員穿梭在我們之間
可是我卻沒有勇氣找他們說話
只有一次不知哪來的膽子
坐在賣飲料的吧台邊
看到小翔脫口叫一聲他的名字
小翔聽到後看了我一眼
像我迎面走來
我那時心裡才想"糟糕!!"
腦袋頓時一片空白~~因為我根本沒想到他會走過來
小翔對著我傻笑,我也只是傻笑一付不知所措、慌張的樣子
看著他的笑容我終於迸出一句"你好"
他也回應我一句"你好"
這時心怡出現了,說要找小翔合照
才化解了那我覺得尷尬的氣氛...
雖然緊張,不過真是難得的經歷~^^~
害我現在對小翔的好感度大增:p
真是很親切的人呢^^
還有一次心怡想找小任合照
可是當時小任被別人叫住
所以我和心怡先在旁邊聊天邊等
結果不知何時小任竟然看著我走過來
我一緊張就撇過頭叫心怡"喂喂,你不是要照相?"..XD
想想真是沒禮貌...
不過想想這些經歷真的挺好玩的

後來,我們三人終於撐到最後看完潑猴
拖著疲憊的步伐回家
我到家都快十二點了
心裡還想著"我幹麻去啊,真是累斃了,頭又痛.."
不過隔天睡醒後回憶當天的情形
還是覺得挺好玩的
而被那些小孩子冷落的情形也就不算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