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21:49:30新零

别让情两难

广东地区的水灾昨天终于,水位已经降到警戒线一下。如果一直这样的话,八月就可以见到老大了。如果突然又涨了,那么那些钱我反倒不知道用来做什么了。

他的礼物也会因为水灾而延迟收到了吧。不过没有关系,反倒让我多了更多些的期待。想着他高兴的样子。不过不希望他愧疚或者其他什么的,只要喜欢,高兴,感谢就够了。我至今不知道为什么要折365颗星星给他,但是只要想着他收到礼物的样子心理就会觉得很高兴。当然,我也可以给其他男人折,不过却不会有这么开心。所以……可见……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不仅仅是朋友这样简单,却也不是恋人这样复杂。

最近听了一首很老但是很怀念很好听的歌曲。
别让情两难

歌手:张信哲&范文芳 专辑:一个人生活


霓红灯又点亮,夜色渐张狂.
偏偏是我为爱逃亡,醉在异乡.
莫非天不许人轻狂,
幸福由身边流串.
心好乱,谁把梦锁上.
有人为情伤难免失去主张,
渐渐觉得有点苍桑,
谁才是今生盼望,无从去想像;
有人为情忙,世事终究无常,
还有多少苦要我去偿.
若不是还想着再回到你身旁
早就对命运投降.
别让情两难,别把梦锁上.
我愿为你逐风浪,不管多忙或多伤.
莫非天不许人轻狂,
幸福由身边流串.
心好乱,谁把梦锁上.
有人为情伤难免失去主张,
渐渐觉得有点苍桑,
谁才是今生盼望,无从去想像;
有人为情忙,世事终究无常,
还有多少苦要我去偿.
若不是还想着再回到你身旁
早就对命运投降.
别让情两难,别把梦锁上.

听着听着,尤其是那句“若不是还想着再回到你身旁,早就对命运投降”,我有时会流泪得。因为,若不是想见到你,我不知我此刻在什么地方,豆豆。不过我流泪却并不完全因为你。

你究竟是怎么看待我这个整天异想天开的女孩子的呢?呵呵,不想想了。其实一直都很开心,因为真的没有什么烦心的事情呢。比起去年的这个时候,前年的这个时候,现在的我就真的真的很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