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14:26:20£ET〃

【過去、現在、未來】

我現在的思想 全都是"現在"和"未來"

過去的種種 我居然想也想不起來

發生什麼事 讓我忘記那些失敗的原因

不行 我要『發心做好事,立志作好人』

我這麼善良的人 我可不允許有人。。。

再來"利用我、害我"了!

上禮拜上班 一站櫃檯 

第一眼就是看到【X周刊】的封面

天喪良機阿~~沒天理! 大陸人居然吃嬰兒。。。

現在不用看 光用想的就好噁心!很誇張耶~

不是說"人肉鹹鹹不好吃的嗎?"

怎麼大陸人那麼沒衛生。。。

我現在批評大陸人?

哀哀~我只是絕得 吃同類真的不好

--------------------

18層地獄我沒去過 

對過去的事 我也沒有強烈的罪惡感

因為我沒做錯事情 在我心中。。。

只有 "懊惱、後悔"這2個字!!

讓我心煩的事情真的很多~

朋友、家人、自己、課業、事業

什麼對我來說 比較重要?

當然是"家人" 去年得到的教訓

讓我失去了所有 讓我得到的安慰

都是家人 那時只怪自己愛跟朋友出去夜遊~

後果我想也想不到會這麼嚴重。。。

舊事重提 我也不想>"<

有時候真的覺得"死路一條"了

但是我剩下的朋友

遇到的老師、同學

讓我的夢想更加明確

他們給我鼓勵與讚美

讓我有了現在的工作

我很滿意!因為我找到一個。。。

讓我自由發輝的舞台

還是打好人際關係重要!

【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勤儉就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