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16:49:14£ET〃

× 自私心 ×

 眼睛 → 看的! 

  耳朵 → 聽的!

 鼻子 → 聞的!

    有好~ 有壞~

 對於別人的一言一語,仔細品嚐...

  聽到不好的 不予置評!

 聽到好的 紀錄在自己的日記簿裡~

   而我的日記簿 就是這報台

親愛的朋友 做事情 請別讓我失望

  因為...我把 『友情』放第一

-------------------------------

to joy

 昨晚的奇蹟 一瞬間 我也不敢相信

  我很傻眼 一方面你又趕時間回家

 我的心裡 又亂了 你的不小心...

 【吉他】割到的手 下樓梯掉了【鞋】

讓我看了好擔心 所以我決定送你回到家

  我後來肚子痛 因為忘記上wc...>"<

ㄐa 下雨 聽說橋下積水 我怕我生命不保

  所以坐計程車回家...瞎耶~
(跟計程車司機居然有話聊...長舌 哈哈!)

為你了~你看ˊˋ 我多麼的重朋友

  而你..唉唉~ 算了 我不想跟你計較

 有空我要去『西-15餐廳』吃到飽!!

   讓你有得忙!哈哈 你要有心理準備唷~!嘿嘿 

【人是多變的 想要改過自新 就別讓機會溜走...】

-------------------------------
  
to na

 放心吧!你的情人 我會仔細盯緊緊的!

  我是你的狗仔 只要有照相機&錄音機

     我就好辦事了~哈哈!!= ="

 哈 看清湯要搞什麼花樣...

   玉米濃湯 還是酸辣湯 還是...蛋花湯!

傻眼耶@@不過 我沒有時間了 我要做該做的事情~

-------------------------------

to 奕

 和你的約定 或許不能實現

  不過我想努力 讓夢想成真

就算別人說 我們的想法太天真

  也只有這種方式 讓我們來堅持做對的事情 

【三思而後行,做事情前,請經過大腦思考想一下對或錯!】


。。。。。。。。。。。。。。。。。。。。。。。。。。。。。。。。
  。最後 我永遠是你們心目中的 〝酷妹〞 絕不改變了!!。
。。。。。。。。。。。。。。。。。。。。。。。。。。。。。。。。

上一篇:跑跑...

下一篇:【過去、現在、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