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20:55:57婷婷

班際籃球賽-2

今天上午第三節課~國文
才知道要比賽了!!
所以就去拜託國文老師讓我們全班下去
噢~我們總算幫自己班加油了!!
之前兩場賽都沒有加油!!

這場是跟捌壹陸打
之前大家都以為捌壹柒會贏捌壹陸
誰知?大爆冷門!!
捌壹陸居然贏了!!
後來又贏了捌零壹
所以今天跟我們打

我都不知道我們班的男生這麼會打耶!!
攻的攻
防的防
投的更是準!!
大家都好努力!!
早上士氣就弱
沒什麼人幫忙加油!!
但我還是很激動耶!!
狂叫啊我!!
誰拿球叫誰
投進就尖叫加拍手

投進了好多顆
還跟16班有差10分的時候
只不過後來又被超前
但是最後
以17比12獲勝啊!!
真是開心呀!!

下午班導幫我們調課
把數學跟公民調換
因為下一場是跟捌壹捌比
而數學老師是捌壹捌的班導
所以就順便啦!!
下午第二節
到活動中心
捌零參跟捌零壹女生在比
噢兩班都有好朋友
不知道要幫誰?!
不過
羅阿樺你好厲害唷!!
罰球每顆都進耶!!
最後贏的是3班!!
呆~恭喜你唷!!我還送你抱抱一個唷!!
好~要開始比啦!!
一開始就捌壹捌得分
不過我們馬上就得分
打成平手!!
但是這種情形沒維持多久
我們一直得分
捌壹捌一直處在2分的狀態
不過後來他們又有得幾分啦!!
18班闕大美女上場
超好笑的!!
還被黃彥勳說
『13號同學!!請不要穿踝襪上場!!』
最後我們以24:6獲勝啊!!
哇~~
全班尖叫啊!!
超開心的!!
而且他們都好帥喔!!
在場上打球
真的很帥耶!!
超級帥啦!!

明天要跟捌零肆比冠亞軍賽
我知道他們很強
余俊佑又很高
輕輕一跳就是籃框
不過我們班也很強呀!!
只不過沒身高而已!!
不知道可不可以贏
但是盡力就好啦!!
加油啦!!
帥哥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