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21:39:12婷婷

班際籃球賽-1

這個星期是班際籃球賽舉行的日子
我們班女生在星期一下午就比了!!
而我就是那所謂的先發
還被那該死的老鼠叫去當隊長!!
結果選隊長根本沒用呀!!
真是的!!
要比的那節課是英文課
老巫婆不讓其他人來幫我們加油!!
只有我們10個可憐的女生
連規則都不太懂!!
體育老師還說什麼
『沒關係!!有我在!!』
結果上半場不到一半
他就給我不見人隱!!
真是可惡!!
因為不知道怎麼換人
所以我們5個先發就打了16分鐘
只有中場休息時間可以休息一下


一開始
看到了805班的5個先發
摁!!我都認識!!
開始
其實我也不太記得
我只知道我一直追著那顆球
有一次打到2比2
後來又陸續追分
屁屁真的超帥的啦!!
那一記投籃
噢!超帥!!((雖然她是5班的
安台很可惡餒!!
一直防我!!
怡婷也是喔!!
後來打成8比10
8是我們
有點失望!!
結果我忘了是誰又投一顆
成了10比10!!
超開心的!!
但是屁屁又進了兩顆
變成10比14
哇~~
我們輸了!!
噢~~~~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累的!!
我幾乎呼吸不到空氣
比賽的時候
一直被打到臉!!
本來牙齦就有點腫腫的!!
被巴了兩下後
腫的更大!!
回教室的路上
她們就在計畫要整班上的男生
到教室男生問贏還輸?得幾分?
結果女生說
輸了~0分!!
男生說
怎麼可能啊!!0分?!!!!!!
(全班男生鬼叫!!)
女生說
再加10分!!
又開始鬼叫!!
我坐在位置上
一直找冰的東西往臉上貼
我都快熱死了!!
高奶拿了張濕紙巾給我
擦完後
我就把頭貼在桌上
這樣最凉啦!!
老巫婆居然問我
你死了嗎?!(英文)
真可惡!!

今天男生跟813比比完回來
臭臉一堆
幾個還有笑容
王老鼠回來就在笑!!
不知道在笑啥?!
他們說輸了!!
輸5分!!
13比8
國文老師以開玩笑的口吻
罵了他們!!
他們才又說
贏了啦!!
我們是13分的那個!!
真是!!被擺了一道!!= =
不過很開心!!
他們贏了!!
(男生的比賽沒去看
是因為那節課是班導的課
用膝蓋想也知道不行去!!)

今天走路超不方便的!!
兩隻大腿超痛的!!
昨天比賽前沒暖身
拉傷了!!
而且還跑16分鐘
這對很少跑步的我來說
很吃力耶!!
還有我的腰跟背
不知道是怎樣了!!
好痛!!
我真的老了!!
每次比運動類的比賽
都會受傷!!
真糟糕!!
 
 
 
加油呀!!
接下來要跟816打
要加油唷!!
你們行的啦!!
乾巴爹!!
^ˇ^

上一篇:火鍋餒!!

下一篇:班際籃球賽-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