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01:24:40≡ ☆ 舒 舒 ☆ ≡

閒聊》悶熱彩排

彩排,

為了一個議長獎…



又悶又熱的爛天氣,

我站在人群的中央,

四周林立著諸位等待領獎的同學,

男生的汗臭味,

隨著徐徐的風撲鼻而來,

快被悶死了。



我踮著腳,

試圖找尋那一絲清新的空氣,

失敗,就要昏倒,

沒法忍受這芬芳的空氣,

穿過人群,

我逃了出來。

吸了第一口‧第二口…

我想我中暑了!

呈現在半昏迷狀態,

拖著身體,

我滾到合作社裡,

休息。



十分鐘後,

我又回到司令台邊,

哇勒…

獎已經排完了|||

算了‧滾蛋。



明日,

又是彩排的好好好日子。



By 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