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9 10:30:00藍眼睛妖怪

時間過的真快~~

不知不覺,
在我還沒發現的狀況下,時間已經偷偷的跑一年了~ @.@a
還是翔的提醒才發現的呢~~ ^^|
感覺翔好像才是這個版的主人一樣~~ 哈哈 ^+++++++++++++^(尷尬~)
 
開台一年了耶~
感覺好奇特喔!!
當初是為了疏發臨考研究所時得龐大壓力以及內心苦悶
現在龐大的壓力仍在(只是壓力不同),苦悶已經漸漸被療育了,無論是那些未竟事務或是啥!

一年前,充滿對未來的不確定以及無法掌握!
一年後的現在,我正忙碌於研究所,生活充實的讓我想感謝天.感謝大家...哈哈!!
(看來我考上研究所,這個版當垃圾桶的功勞真是不可抹滅呢! 嘻~)

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能走在自己想要的路上,真的是一件宇宙超級無敵幸福的事阿!!
我不擔心時間跑的快,時間只是我將來成就的一個指標罷了!!
(但還是擔心時間讓女人老的快阿 @.@a)

呵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