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23:08:35kc

30min


在你家路口

我迴避著眾人的目光

躲躲藏藏地

究竟在怕些什麼



難道錯了嗎



或許吧

我的堅持到最後成了什麼



在一起這麼久

你還是可以如此輕易地關上我們之間的門

要我情何以堪



你的脾氣

你的個性

你的捉模不定

難道我做得還不夠多

不!是我做得太多了..........





怕你受傷

怕你不舒服

怕你腳會痛

就算早上鬧得有點僵

我還不是一下課就衝到市區

買了一雙還算可以的鞋子

是為了誰?

結果你的一封簡訊

讓我心痛得要命








其實我知道

在你家路口等待

怎麼也 等不到的

我只是想證明我的推論






你覺得我不夠相信你

那 拿出個我可以相信你的理由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