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22:50:10kc

會不會

努力製造著

想要給你的驚喜

會不會

到最後反而是弄巧成拙呢



好久

好久好久

沒有這麼長的時間沒見面了

短短的簡訊

少少的電話

甚至還因為忙碌鬧得小不開心



要去玩了

你要我開開心心的

可是卻似乎有很多負擔

在心中



少了你好像真的沒有生活了



好想見你



對不起哎

我好像懂了

把你留在這兒

然後自己去玩

沒顧慮你的感受

還要你哄我騙我

什麼都不說的妳

就是對我的溫柔 是嗎?



傻傻我說

到底還要在心中留多少東西呢我問



回來見

等我

還有要乖乖的

上一篇:有感

下一篇:女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