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23:30:30kc

有感


看了晨的網誌 她跟那男的

也太誇張了

好好的女生 為什麼不懂珍惜她

竟然會載自己女朋友出車禍 這算什麼

出了車禍 還不能好好照顧 也太扯了

替自己的好朋友感到好生氣好生氣



然後有好多的無奈

如果自己是社會上認可的 該有多好

我並不會想當個男人

說實在的 做現在的自己很好

只是 似乎無法得到大多數的認同

所以總是會帶著抱歉說 阿 你是小姐吼



其實我很喜歡踢

因為我覺得踢都很懂照顧人 而且很貼心

重點是 眼神深處的那股遺憾

反而同類的感覺還好耶

而且有時候還會也會很喜歡哪幾個踢

是不是 因為我太娘 (笑(



有時候 兩相比較之下

真的覺得自己小女人到了骨子裡

會挑了一樣的餐具

準備好你喜歡的菜色

為你削好水果 開上冷氣

等待你的到來

甚至還放上妳喜歡的向日葵

做了那麼多 卻還是怕你離開我

所以這是不是不公平



說真的好了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我會跟你說的

或許該溝通一下還有未來

最近是因為生日的緣故嗎?

好像常提到年紀 壓力什麼的

你說 我還年輕 不懂的

你所謂的 到底是什麼呢?

唉 其實我真的很怕是你的壓力和負擔

是阿 你還有你的孩子

"會再結婚嗎?" 好想問

有個男人給你依靠好像也不錯 我是認真的

與其跟我這樣瞎混下去 好像什麼都會沒有

不是嗎?



你手機裡 阿雄的簡訊我還記著

阿雄之於你 你之於我

好像就是過去現在未來

就算沒有阿雄好了

你跟我還是不一樣的 不是嗎

因為我總覺得 你愛我 你也不愛我

骨子裡 還是愛男人的阿

就算愛上了我的靈魂我的舉動

終究妳還是無法認同自己吧

如果你就這樣困住了 納我呢



是依賴是需要 可是不是想要

還是你又要說 ...

我又在用我的想法去想你

我不知道再拖下去 是不是真的能得到我想要的

還是會有更大的傷害

你在變 你對我的好

我有看到我有感覺到

可是那真的是我 想要的嗎?



就像今天說的

你從來都沒有說 不要我阿

都是我在想我在說

可是 你也沒說你要我阿



好吧其實我堆積很多很久了

還是想太多了自己

只是有點不懂

為什麼每天晚上都會想著

"明天我們還會是好好的嗎?"

上一篇:真想

下一篇:會不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