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0 12:08:05Irene

5th year anniversary!

今天在開車時,聽到收音機裡正在播放卡儂的音樂

正是我步上紅毯時的那一段音樂

我跟Ava 說,Ava 這就是mommy and daddy 結婚時的音樂

心裡感覺真多

五年!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但這五年間,我們做了好多事

我們一起買了這個房子

我們一起有了這兩個小孩

我們一起度過這種各金融風暴的時期

 

回頭想想

其實老公真的很疼我

我們的婚禮

老公是真的花錢不手軟

為了給我一個一生的回憶

我們的婚禮每一個細節回想起來都好開心!

 

老公,謝謝你這麼疼我

跟你結婚,組成一個家庭,擁有我們的兩個寶貝

真的好幸福!

我很幸運,在這麼大一個世界碰到了你

 

I love you baby!

上一篇:Wedding Rec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