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2:20:29nagi

715 The xx Day in Camp Royaneh

今天是星期六,本來以為又要像前幾個星期一樣留在營區裡面。在結束早上工作準備回房間的時候,遇見了Braind他說要帶我去Santa Rosa也就是市區晃晃,可是因為我聽不太懂整個對話,因此當我興致勃勃沖澡完的時候,他已經不見了,我以為被放了鴿子,所以就很哀傷的跟其他留在營地的人吃午餐(每個星期都是,炸熱狗跟長的像Pizza的麵包),然後回房間看哈利波特6,睡午覺。正當準備熟睡的時候,聽見Braind叫我的聲音,我竟然下意識的用中文回他,然後他問我要不要去市區,我一口答應,馬上拿起早就準備好的裝備出發。Blain的車是BMW的舊車,跟所有我坐過的美國車一樣,非常的寬敞,目前除了BMW X5那台不夠大之外,其他的都很寬大。開了許久的車,大概將近一個小時,我們總算到達了Santa Rosa的Macy’s mall。從報紙都可以看到他的折價消息。這個mall總共有兩層,跟台茂一樣,裡面都是小店,以及偶爾的花車,不同點是,隨時隨地都有可口可樂的自動販賣機,以及M&M’s的販賣機。在這裡我總算買到了期待已久要買的Underwear 因為其他的太老舊而且被染色了。到一直想去的Gap買了給弟弟的長袖棉T以及我自己的短T,看上了一件中國風外套,不過要美金將近45元實在是敗不太下去。美國的東西其實不便宜,加上含稅往往比台灣貴上那麼一點。逛完了Macy’s之後。我跟Blaind到另外的一條街角去吃日本料理。食物當然也是不便宜,不過到美國的日本餐廳吃飯還蠻有趣的,我吃了雞肉拉麵,Blaind則是吃壽司。味道普普,不過這碗拉麵可是花了我將近300元。目前吃過最便宜的還是速食店的東西。然後我們又到了另外一間比較傳統的Macy,s 。我一直往鞋店鑽,但是鞋子都不好看,看來要留到Warmart去買了。總算有機會去見識到市區,真的很開心,希望明天就能夠到Warmart去。真是感謝Blaind的好心腸,讓我能短暫的離開營區。
這星期二的時候,John帶我去買民生必需品,可是我們去的店太小了,只有賣食物跟一些民生必需品,而且可以選的總類太少,總覺得買的不盡興,不過還是買了將近1000多塊。這星期頭頭Joe不小心割傷了他的手指,下星期的Pottery課程可能要由Matt來協助。從這星期開始每天我都會為HANDICRAFT做些事情,很高興能夠得到Joe的稱讚。另外還有一個CIT(Counselor in training) Nic,來幫忙做一些雜事(掃地、跑腿)之類的工作。不過下星期他要到Baden Powell(貝登堡)去見習。因此之後掃地工作又要回到我們的身上了。今天從車子後照鏡上看到自己變的異常的肥胖,真是可怕,所以從這星期開始,要增加運動,以及中午、晚上只吃沙拉,和一點點的肉,盡量不要吃澱粉。希望能夠堅持個一個星期,另外要戒掉遇到potato就吃個不停的習慣(往往有炸馬鈴薯塊-某天的早餐、洋芋片-BBQ的午餐,以及某幾餐的午、晚餐,別懷疑這是主食、馬鈴薯沙拉-BBQ的午餐)另外還要戒掉吃巧克力吃不停的習慣。希望下星期的身材可以回復到剛來的時候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