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2:19:42nagi

07/02/06

0702 Camp Royaneh
今天是星期天,早上可以偷懶睡到八九點,然後一樣是吃Brunch,在早上10點半左右。之後就到會議室去討論今天負責帶隊的流程,每個星期日是一個新的開始,會有不同團的童子軍來到營地。所以下午主要的工作就是各團童軍會到各個上課地點去認識,並且去登記想要上的課程。今天我的工作不再是像上星期一樣,坐在救生椅上看有沒有小孩在游泳池畔亂跑,而是就待在Handy craft這邊,等待各團的到來。依舊Joe做最主要的介紹,我只是在旁邊站著看而已。某一團有一個把頭髮包的像中東人的團長,跟Joe好像很熟,因為從他們的對談當中,Joe跟他說了很多私人的事情,因為我大致都聽懂了,所以知道,並且跟那個團長說,我是如何艱辛到達這個營地的。Joe覺得這樣對我非常的不公平,但是人在異鄉,很多事情不得不屈就,如果不要提起,就不會有其他的想法,Richard已經對我很不錯了,不然應該也沒有人有空當天直接帶我過來。反正很多事情不要去想,不要去提就會沒事,如果仔細去想,硬是要比較的話,就會令人想哭。Joe今天非常的累,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原因。By the way我已經列好要送禮的人了,我的消費清單也列好了,受到這些美國人影響,我應該會買一台Ipod回家。
今天一切都聽的懂,也知道要幹麻,但是就是不開心。

上一篇:06/28/06

下一篇:715 The xx Day in Camp Royan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