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2 17:07:19小可

戀風-我的小個子女神





<四十三。另一位女神??>








一片黑暗


這裡是哪裡?
緩緩的將沉重的身驅移動,慢慢坐起身
頭依稀感到一陣陣的剌痛


「妳醒啦?」

朝著聲音來源看去
一位黑髮女子向我步步逼近
下意識的向後退著



「別怕,我不是壞人」

靜靜的看著她
腦中一片空白


她是誰?



「妳昏了一天多了,身體有好一些嗎?」

「…我昏了?」

為什麼我會昏倒?
開始回想著,卻發現…
一點記憶也沒有


不,不止是為什麼會昏倒這件事
…我連自已的姓名、自已的事都想不太起來
這是怎麼一會事???


「妳不小心被小唯撞到,從河堤上跌了下來」

女孩依舊慢慢的解說著
但,此時的我,一點心情也沒有
跟本不想知道我是為何昏倒
只想知道…為什麼我什麼事都想不起來


「我是誰?」

不理會她的解釋
我著急的問著她
到底,我是誰??
這種無法確認自已的感覺好難受…好難受


「啊?」

女孩疑惑的看著我
一臉問號


「我是誰??」

拉住她的手,我激動的問著她
情緒十分的不穩定


「等等,妳拉我的手拉的好痛」

那女孩有些驚慌了起來
想把我的手拉開,我不理會她
依舊緊緊的捉住她的手

「我到底是誰??告訴我??」

「妳對梨華姐做什麼?放開她!」

另一位女孩從門後方走出
看到了我,就對著我大叫然後衝了過來
不理會另一位女孩的動作,我還是很用力的抓著手裡的那雙小手

突然碰的一聲
我感到後腦一陣昏昡
回過頭一看,看到了位小女孩手拿著球棒很冷靜的望著我

「妳…」

我指著那小女孩
另一隻手摸著被打的後腦

頭好暈…



「佐紀!?妳為什麼打她?!」

黑髮女孩衝向那小女孩,將她手上的球棒拿起
接著轉身,用擔心的眼神看著我


「因為她一直拉著梨華姐不放嘛…」

小女孩無辜的回著話


「妳沒事吧?」

那黑髮女孩靜靜的向我走來
擔心的摸著我的後腦

頓時有種溫暖的感覺從心口處傳了上來
這感覺…好舒服
雖然我什麼都想不起來
但,我知道…我喜歡這感覺

慢慢的向黑髮女孩的懷裡靠上
想要在這裡取得一些溫暖…
而她也輕輕的抱著我,安撫著我


「別怕…即然妳什麼都想不起來,就先跟我們生活在一起吧…我們會找到認識妳的人,帶妳回家的」

「……嗯」

點著頭,我抬起臉看著她
心情平靜了不少


「我叫石川梨華,那邊那個是小唯,而那小女孩是佐紀,清水佐紀。而這裡…是我們三人的家~」

「石川…梨華…」喃喃的唸著她的名字

想把她的名字深深的記住
不想忘了這個名字

「喂,妳真的什麼都忘了啊?」

靠近門口的女孩好奇的望著我
剛剛石川說她叫什麼來著的…是小唯吧…

「嗯」我認真的點點頭

「那我們要叫妳什麼好呢?」

名叫佐紀的小女孩疑惑的問著我

「妳連名字也忘了嗎?」

「名字……我的名字…我的名字…我叫什麼呢??」

腦中開始收尋著
想要找點蛛絲馬跡
但愈想頭只是愈痛,一點記憶也沒有


「算了~~別想了」

石川擔心的拉開我因頭痛而緊握著的手
安撫著我那著急的心

看著她那溫柔的神情
突然有幾個模糊的字在我腦海中浮出

「…真…矢……」我緩緩的說出

「咦?妳叫真矢嗎?」石川有些開心的問著我

「我不知道」我搖了搖頭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叫真矢
但,剛剛腦中的確出現了幾個字
而我只是非常不確定的唸了出來

「沒關係,那我們就叫妳真矢吧!」

小唯笑著伸出手來
微微愣了一下,我也將手伸了出來
輕輕的和她握著手



與這三位女孩的微妙生活
也從這一刻開始





「妳們是姐妹嗎?」

吃著稀飯,我好奇的問著

「嗯…算吧」小唯想了想,笑著點了下頭

「算吧?」這是什麼意思

「我們三人是在同一家孤兒院長大的,感情一直很好,大家都叫我們苦命三姐妹」

石川咬了口麵包,微笑的說著

「苦命三姐妹…?」

為什麼會這麼叫呢?
我好奇的看著石川

「妳不覺得我看起來很幸薄,小唯看起來很凹,佐紀看起來很苦命嗎?」

石川認真的看著我解釋著
那表情真的很幸薄的感覺…

「……哈哈哈,的確」

仔細的看了看後,我開始放聲大笑
真的有這種感覺呢!!!
有苦命三姐妹的感覺

「沒禮貌!!」石川嘟著嘴生氣的敲了我的頭

「唉唷~好痛~」

「痛死活該~~」清水笑著

歡樂的晚餐就這樣進行著
雖然前一刻還為了我的記憶為煩腦
但,此時…那似乎又好像不是那麼的重要了






在那三姐妹忙著收拾剛剛的餐具時
我獨自一個人走到外頭
彷彿剛剛歡樂的氣氛是不存在的
心情一下子就降了下來
空虛的心完全取代了剛剛心情



望著深黑的夜空
我呆愣了一下,到底…我是誰呢?
為什麼我什麼都想不起來…

在我腦海中,似乎有個人影
總是在我快碰到了她的時候,卻又在那一瞬間消失
這總感覺好討厭,好煩


我是一個人生活的嗎?
還是有個伴或有幾個知心的好友呢?
會不會有人擔心我下落不明呢?
到底有沒有呢?

一些零零碎碎的想法
讓我抱著頭苦腦的蹲了下來
頭也開始有些微微的剌痛


「在想什麼?」

溫柔的呼喊聲,將我喚了回來
回頭一望,是她…


「…在想,我…到底是誰?」

抬起頭,認真的盯著梨華看著

「不要擔心…我會陪妳一起找回妳的記憶的,好嗎?」

頭項感受到梨華輕柔的撫摸
我心情整個舒緩了下來

輕輕的點著頭




有個人陪伴在身邊的感覺…真舒服
不知道…在我消失記憶之前,有沒有人陪伴在我身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