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11:23:45Momo~

心情手札~




晚上去安養院看媽媽,順便帶她想吃的肉乾去讓她解饞,
然後跟一位唱歌唱的很好的梁伯伯聊天,跟他分享唱歌的快樂,
他雖然眼睛看不見,但歌詞跟拍子都不會錯,
以前他是在北投唱那卡西的專業歌手,見識豐富。
我來看媽媽時,也會陪他小聊一下,晚上,
他說:“陳小姐,我可以請妳幫我一個忙嗎?”
我馬上說:
“當然可以啊!
若是我作的到,我一定幫你。”

結果~~~~~~伯伯只是想吃日本的硬糖果!!!!!

我二話不說,馬上直奔商店買了兩包回來給他。

“心想~~當人行動受限制時,
心願卻是小小的一件我們很容易就能達到的事?”

今晚幫他達成一點點小心願,
就足以讓他快樂好久好久!!!

我跟伯伯說:“以後想吃什麼,儘管跟我說!”

看著他含著糖果滿足的表情,我也好快樂呀!






因為常去安養院看媽媽,所以有些住那的伯伯們我也有小聊一下,
再加上每週的唱歌聚會,跟他們並不陌生;由於安養院有門禁管制,
今天當我要離開時,
一位坐輪椅的伯伯推動輪椅就要跟我走,志工趕緊拉住他的輪椅,
安慰他說孩子放寒假就會來看他,我看著他失落的表情,
畢竟親情無法代替,頓時心裡覺得難過,
希望當我回溫哥華後,媽媽不會這樣才好!





前天晚上,看見一位小姐蹓巴哥狗狗,牠跟我的Cooper 長得好像,
好想去摸牠,但又覺太唐突,那小姐越走越遠,
然後我就不自覺掉下眼淚!!!嗚嗚…
missing my Cooper so much!!





7分鐘影片沒有一句對白,非常緊湊…非常震憾!這是來自芬蘭,
在2005年製作的精彩動畫,
通過一個編織者的故事,寓意著生活中為各種慾望所擺控的我們,
如若太過執迷不悟,遲早會讓自己墜入深淵。

最後的編織
 中文字幕 Evans Denver 20140422:http://youtu.be/Jxz4vFiH3I4



晚上跟一位拿有國際管理學與建築設計學位的新友人聚餐,
他長的斯文帥氣,才華洋溢,原以為他50歲左右,
因為半
白的髮色與穩重的談吐,
結果人家大師還比我小一歲啊!



Momo Chen具有的天性脾氣如下:
1、霸道且控制慾強,其實是沒安全感,喜歡佔主導地位,被讚美。
2、愛整潔,甚至還有精神潔癖。
3、喜歡胡思亂想,性格較極端。
4、喜歡裸睡。
5、淚腺發達,易被感動。喜歡跟愛人身體接觸,恨不得把身體揉進去那種。
6、有些悲觀。有較強的依賴感。
7、偏執,苛求完美。具有雙重性格,很抗拒有人走近。
8、經常表現出不在乎,無所謂的態度,其實內心彆扭的很。
9、常表現強勢,其實內心十分脆弱孤獨。


photos
2014 Taiwan

上一篇:快樂書法課

下一篇:UBIKE in Taipei City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