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7 16:44:00Momo~

希望全台灣能夠確切實行動物保護法


Cooper 太可愛跟幸福了!
相對於那些可憐的流浪貓狗,真是天壤之別!


希望全台灣能夠確切實行動物保護法
讓大多數的流浪貓狗
 稀有動物等都有應有的保障與生存權!
開發的先進國家 不僅人民要生活幸福 動物也一樣!
我在加拿大從沒見過流浪貓狗
我家Cooper曾數次偷跑出去
馬上被鄰居追隨抱起 在巷口等我去認領
愛心與同理心是人民道德素質的基本要素˙
大家一起來努力!
讓台灣也成為沒有流浪動物的高水準有愛心國家!





可愛的小流浪貓!




最近練就了厚臉皮,四處跟朋友要求貓狗食物,
晚上餵流浪狗,白天餵流浪貓,
牠們有的已經對我沒有戒心,
這母貓還會來我腳邊磨蹭撒嬌ㄋ!
母貓帶著三隻小貓,固定時間來等食物!

動物保護法~

http://law.coa.gov.tw/GLRSnewsout/LawContentDetails.aspx?id=FL014739

photos
Cooper and homeless cats

2014 11 27

上一篇:相思瓣瓣

下一篇:Happy 3rd Birthday!Cooper!!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