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09:49:53Momo~

印象西湖秀~ 葛來美提名

 

晚上夜宿杭州 香格里拉飯店

並欣賞由葛來美提名張藝謀主導的 印象西湖秀





小雨的夜 多了份清涼與浪漫 業者提供免費雨衣 但我不想穿

欣賞這美麗的劇 小雨迷濛更合情境

終於一償宿願 欣賞了印象西湖





票價220 還有vip區




九成五滿的觀眾 印象西湖冬天不演 天氣不佳也會停演

另也有企業包場而不對外開放

購票前要先打聽 免得白跑



刻刻都令人動容

從音樂 燈光 及劇組的用心 印象西湖果然名不虛傳




相識 相愛 離別 惦記到印象  整個一小時的秀 毫無冷場




唯一缺憾是有些觀眾水準不夠 一直講話




印象西湖雨 歌詞


 

雨還在下,落滿一湖煙
斷橋绢傘,黑白了思念
誰在船上,寫我的從前
一筆誓言,满纸離散


 

雨~~~ 站在湖邊
雨~~~ 遥望北岸


 

雨還在下,落滿一湖烟
斷橋绢傘,黑白了思念
誰在船上,寫我的從前
一筆蝴蝶,满纸離散


 

我的告别,從没有間斷
西子湖上,一遍一遍


 

白色翅膀,分飛了流年
長嘆一聲,天上人間
雨還在下,淋濕千年
湖水連天,黑白了相見
誰在船上,寫我從前
一說人間,再說江山 ;

參考資料 網路






淒美的愛情 總是讓人心痛





透過傘 燈籠 白羽毛 打鼓 和不預警的從西湖升起榷橋

整個場景 就是大氣與驚奇 ~




浪漫的紫 象徵著愛情



離別的一刻





多變的燈光




謝幕





印象西湖 "讚"~~

 ps.更多的相片在相簿中~

201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