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09:57:42Momo~

假日活動多~

假日活動多~jazz 鄉村音樂現場表演
藝術美化人心 緊鄰著美術館的公園 常常舉辦畫作展覽

各式色彩繽紛的水晶飾品 我只是欣賞 因為我擁有的夠多了! !

對於園藝項目 我只能用欣賞的角度

插插花我還行 種花鋤草澆水 我只會殘害無辜

 

 

免費風箏教學贈送 只有小孩子能拿


快樂地飛翔~

配合我的拍攝 還特意停下揮手 謝謝呢!

很高竿吧! 踩著高蹺 臉上的笑容時時顯現 !!

妹妹 我告訴你 這盆植物是獨一無二的歐!  種了它 就會變的跟我一樣可愛歐!

這位太太 如果你要這盆植物的話  得打扮地跟我一樣的'孫悟空"~才行~


現壓的檸檬 口味很棒ㄡ!!

Radio  company 也來宣傳
 

各式GREEK肉類捲餅 價錢從Can$ 6-10不等~
 

小型的吉他與造形特殊的三角吉他 酷!
連續幾首動人的名曲 大家都靜靜凝聽 好美的週日午後!!
 
 
指揮與聽眾的互動頻頻 非常的幽默 !!逗的大家笑哈哈~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蜘蛛和蜜蜂訂婚  精典笑話     

 
蜘蛛和蜜蜂訂婚了
蜘蛛感到很不滿意,於是就問他的媽媽:

"為什麼要讓我娶蜜蜂?"

蜘蛛的媽媽說:"蜜蜂是吵了一點,

但人家好歹也是個空姐。"
蜘蛛說:"可是我比較喜歡蚊子耶..
蜘蛛的媽媽說:"不要再想那個護士了,

打針都打不好,上次搞到媽水腫..?



蜜蜂也感到很不滿意,於是就問她的媽媽:

"為什麼要讓我嫁給蜘蛛呢?"
蜜蜂的媽媽說:"蜘蛛是醜了一點,
但人家好歹也是搞網路的....
蜜蜂說:"可是人家比較愛螞蟻ㄚ..
蜜蜂的媽媽說:"別再提那瘦巴巴的工頭,

整天扛著東奔西跑連台貨車都沒有..

蜜蜂說:"那隔壁村的蒼蠅哥也不錯..
蜜蜂的媽媽說:"他是長的蠻帥,

但也不能揀個挑糞的吧!

 


 
 輕鬆一下吧!!Momo
 
 

picture

2009.05.03 Vancou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