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11:24:35Momo~

不是因為寂寞..

好像春陽.卻加深了皺紋.
似乎穩定.卻犧牲了創意.
彷彿聰慧.卻忽視了原則.
好像成熟.卻遺失了單純.
似乎老練.卻丟掉了摯誠.
彷彿精明.卻扼殺了天真.
好像世故.卻沾上了殘酷.

成年人脫了少不更事的幼殼.
蛻變成老成持重的穩健內涵.
但骨子裡失落了可愛...
外表似成熟但...
稚氣仍存的我.
雖於生活上.一些不得不的公眾場合內.
故作優雅...很ㄍ一ㄥ...
這種僵化、制度化、公式化、儀式化的成熟.
我不要. 很辛苦.
商場的文化.
我不愛.也無奈.
一直覺得當商人太累.
私下的時候.
朋友都愛我的無理耍賴撒嬌.
也只能在老友面前.
才能當回小孩.
倍受寵愛.
幫我抒壓的老友.
不是因為我寂寞.
也不是因為我裝小.
而是..
我愛....
無拘無束放鬆傾吐的自在.
沒批判.
沒遮攔.
你呢 ??



picture.
2004.11 Momo in Seattle.USA

~~~~~~~~~~~~~~~
~~~~~~~~~
love song.

不是因為寂寞

作詞:陳樂融 作曲:童安格

當我這樣鎖住眼神 不移不動 緊緊跟隨你的眼眸

當我站在你的面前 不言不語 請別懷疑我的沈默

願意付出我所有每一分每一秒
把我執著的笑與淚都給你 都給你

不是因為寂寞 就把愛說出口
為了一點感動 陪你走走

不是因為寂寞 我會努力等候
春天夏天和秋天 直到葉落


上一篇:非真實只寫意

下一篇: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