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4 16:15:22Momo~

凝止在眼前的一剎那.


翻翻泛黃的相片.
端視影像中的自己.
站在幼年成長的地方.
溫習著~~
往日情懷

斑駁的石牆上.
調皮竄出的小紅花.
池塘中悠閒的鯉魚.
躲入搖曳的荷葉下.

大象外型的溜滑梯.
雖是讓我摔斷腿的禍首.
卻也讓我體會備受呵護的感覺.
小時暗戀的音樂老師.
還因此背著我進入音樂教室.
同學們也圍著我說笑
跳圍棋.數數兒~
玩接龍.畫雲朵~

鳳凰樹下.
當年的悄悄話.
彷彿在耳邊呢喃.
但卻忘了約定的低語.
只覺風兒猶如幼年時輕柔

旋轉的地球儀.
福馬林裡的青蛙.
下課爭玩的鞦韆.
回憶帶我至遠方..
我尋著原路快速成長.


由始至終.
憑據與答案.
相片與回憶.
在我的成長歲月中.
甜蜜.
受寵.

來往追趕往事.
我不停地在腦海中激盪.
凝止在眼前的一剎那.
在越來越大的思緒裡.

發現…

天空…
很大…

人生…
很真…



PS.於異鄉陷入美麗回憶的MOMO..
PICTURE.天真


上一篇:以為……

下一篇:鑲了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