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4 16:04:37Momo~

以為……

我一直以為……
那悸動..那思念..
會因距離而減少..
我一直以為……
我真..曾飄流到你心海…
我一直以為……
你心..願意只讓我停泊.
我一直以為……
溫柔悄悄話只對我說….
我一直以為……
紫色愛戀能染上芬芳..
我一直以為……
飄忽不定感覺會遠離
我一直以為……
飄流…會有結果….
我一直以為……
情緒堆積….都留下痕跡…
我一直以為……
天真小貝殼…只為你收藏..
我一直以為……
在多夢寄居蟹裡…
藏著…….
我對你的愛……

但……
我知道..
我一直以為……
都只是以為………


ps..隨想札記…
picture.momo in Taipei
2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