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1 15:22:14 miya kuo

只愛一點點

只愛一點點

 不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

別人的愛情像海深我的愛情淺

 不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

別人的愛情像天長我的愛情短

 

 不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

別人眉來又眼去我只偷看妳一眼

不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

別人的愛情像海深我的愛情淺

不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

別人的愛情像天長我的愛情短

不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

別人眉來又眼去我只偷看妳一眼

 

李敖說:這是寫給我最愛的女人小蕾

當年我入獄辜負了她的愛戀

這一生她未嫁

所以留給我的就是只愛一點點

 

生活中  我們可以深深的體會到

很多東西  你越是握緊  它越是掙脫

很多事情  你越是在意  它越是遠離

 

只愛一點點  所以得到了會很驚喜

只愛一點點  所以失去了不會太傷心

只愛一點點  所以心裏有更多的位置放更好的東西

只愛一點點  所以留出更多的精力愛自己

愛太多的女人  容易受傷

 愛是一種快樂,太愛則是一種負擔。

 

 

上一篇:心靈音樂

下一篇:小夜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