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5 15:39:51 miya kuo

日本北海道雪上活動2

2天

98.1.25

十勝川溫泉會館飯店→天鵝飛來地→音更町廣場大花鐘‧柳月麵包蛋糕坊或六花亭→精彩雪上活動(雪上機車巡航、越野車體驗、雪上香蕉船、雪盆戲雪→北海道新鮮可可熱牛奶→逛地下街

 

 



 

早餐後前往「天鵝飛來地」,(每年)1月到隔年5月在十勝川「天鵝飛來地」都會有天鵝在此過冬,除了天鵝之外還能看到其他鳥類在此停留。

頭頂上快被大雪覆蓋住的大時鐘

(音更廣場)參觀直徑18公尺 、秒針長度10.l公尺的「大花鐘一花壇時鐘」

經過特殊的設計即使下雪也可運轉。

來到「柳月麵包蛋糕坊」

 

 

柳月是十勝音更町著名之洋菓子名店,尤其以三方六(SANBOROKU)為之名菓,並招待您享用蛋糕與咖啡,參觀店內之各項設施及優美之庭園。

午餐至北國風味餐




 




雪盆戲雪,更是老少皆宜的活動

由斜坡慢慢的滑下來,體驗不同於滑雪的歡樂氣氛




 

續前往《精彩雪上活動,包含雪上機車巡航越野車體驗(各繞場地一圈,可單人騎乘),雪上香蕉船(1次,有別於東南亞盛行的水上香蕉船,雪中的滑行與晃動更具樂趣);另外戲雪後,還特別貼心安排熱騰騰的飲料提供給大家暖暖身體。

 

 

晚餐至三大螃蟹自助大餐,真是過穩若。如果你在白色燈樹節期間來到札幌,你將置身于光的幻影、迷醉在流光溢彩的札幌之夜,看見市景一些雪祭冰雕的準備工作。

晚餐後前往札幌市區地下街

晚間住在札幌市區旅館順道前往臨近超商採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