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6 09:51:27 miya kuo

日本小樽市浪漫遊3

3

98.1.26

札幌飯店→舊道廳→免稅店→北海道神宮→札幌大倉山展望台冬季體育博物館→小樽市浪漫遊小樽運河、北-硝子館、歐風蒸氣鐘、小樽音樂盒堂及音樂工房一安排DIY手製音樂盒]→北湯澤溫泉鄉

北海道舊道廳

植物也會怕冷穿上小衣服禦寒

 

早餐後,前往建於明治21年,北海道第一座美國風味建築的政府所在地的[北海道舊道廳]。接著前往免稅店,琳瑯滿目的商品。

北海道神宮




 
在這祈福的紙條很多咧~~
 


莊嚴肅穆的「北海道神宮」參觀,北海道神宮是明治時代保存下來的建築,更是北海道人民的信仰中心。是北海最大的神宮、也是北海道唯一的神宮。

札幌大倉山展望台

 

乘坐升降吊椅約5分鐘

專車前往[札幌大倉山展望台],乘坐升降吊椅約5分鐘,以貼近選手的祝點,感受滑雪跳遠競技的臨場感,札幌的市街有如全景圖一般,美景就在您的眼下。札幌[冬季體育博物館],它把冬季奧林匹克札幌大會的樣貌,作為寶貴的遺產留傳給後世。

館內有詳細介紹奧運大會比賽的寶貴資料,以及有關冬季體育運動歷史資料的『展覽廳』。此外還有通過最新的摹擬設備進行摹擬比賽,來加深對競技體會的『體會‧體驗廳』,提供比賽規則,最新用品、運動員情報的『競技情報廳等各種展覽項目‧讓您通過觀賞和操作,去體會冬季體育運動的無窮樂趣。

小朋友這樣也可以滑雪唷  媽媽真的想得出來這一招 太棒了



小樽運河




/海鮮鍋+烤干貝套餐

續前往日本唯一,富有歐洲風情之『小樽運河』參觀,在此可與家人朋友漫步於古老運河街道裡,周圍並排著明治時代開始,由紅磚灰瓦所建造的倉庫群,運河旁寧靜中飄流著悠悠氣息。之後轉往以玻璃工房盛名,得獎常勝軍的『北一硝子館』,參觀精緻多樣的玻璃藝術工藝。

 

接著前往『歐風蒸汽鐘』,是與加拿大溫哥華市內觀光勝地『Gastown的蒸氣時鐘同型,於1977年由加拿大著名鐘錶工匠以青銅打造,蒸氣鐘是電動武時鐘,以電腦控制讓鍋爐沸騰產生蒸氣。每小時整點報時之外,每隔15分鐘以蒸氣奏出5個音階旋律;位於小樽音樂盒堂前,充滿古典歷史風味的蒸氣鐘,成了拍照留念的最佳景點。

 

特別安排體驗製作DIY手工製作獨特的音樂盒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音樂噢~~



並前往 [小樽音樂盒堂],展示千種以上來自世界各地,各式各樣的音樂盒,讓您環繞在幽美節奏裡。特別安排體驗製作DIY手工製作獨特的音樂盒,經指導過基本製作方法後,挑選自己喜歡的造型飾品,可自由組台,並可帶回去作為探訪小樽的回憶的貼心禮物。

 

 

/飯店內綜台自助餐

 

飯店:北湯澤溫泉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