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14:08:54新秘秋惠-Esther

電腦修片~騙很大~~~~

       昨天(10/11)看了中國時報的一篇報導,講述電腦修片的事情;看到這樣報導,心中真的是多有感慨,說真的,現代人太過依賴電腦網路科技,經常從媒體上看到的都是光鮮亮麗的美照,無奈的是,這是否與事實相符,卻沒多少人真正了解到。

     

       我本身是彩妝造型師來說,化妝確實可以令人驚驗,也可將所有缺點一一掩飾,但美麗是需要代價的,如果你本身有粗大毛孔、班點、黑眼圈、紋路等等問題,您希望在化粧後,這些缺點會不見,這可能嗎?

答案是YES,但它絕不是自然裸裝,而是粉墨登場,因為這就是化粧.

 

       電腦修片,無須粉墨登場,只是一張素顏,透過一些修片軟體,即使您是滿臉痘花或者身材是短肥短,但經過電腦修片後,您絕對可以成為Show Girl、名模的完美比例身材。

 

      常有客人問我,請問您的新娘整體造型、彩妝造型作品集有那些?放在那裡,可以給我參考看看嗎?

 

      由於我本身非常的忙祿,所以並沒有真正有系統將所有作品整理出來,較近期的作品都放在相機中未轉出,早期作品,可能存封在電腦的資料夾中.這或許也是我在網路行銷上較弱的部份,目前客人大都算是客人轉介紹均多,實際面對面溝通、試妝,雙方有共識,這樣總比在網路上不實或不確定的因子,來的可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