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00:10:49遠ܤ◦°

ゞ ,, +運動會Ⅱ】﹎

 
 
 
 
  
     噢 !!
     第二天運動會 `
     帶三包餅乾而已 囧
 
     重點是
     我只吃到一些 =   =+
 
 
     ﹍﹍﹍﹍﹍﹍﹍﹍﹍﹍
 
 
  
     一到休息區
     哇靠`
     休閒的連鼓也搬來…
 
 
     整個有讓我無言到 =口=
     不過很High XDDD
     早上只有一些比賽而已
     加了一下油
     很無聊 囧
 
     不過這時﹍
     讓我更無言的 
     也很佩服 …
     
 
 
     建二甲的學長
     把他們的轎子請過來 =口=
     佩服他們 XDDDDD
     
     在我們休息區後面
     和休閒二的轎子對尬 =ˇ=
     有人在旁邊放大悲咒用擴音器
     整個很有感覺 `
 
     他們在跳我在旁用哨子逼逼 !!
     全部轉頭以為主教…
     害我笑了 =))
 
     呵呵 很有趣 !!
 
     中午大家排一排
     小睡了一下
   
     整個隊伍很整齊
     哈哈哈哈哈哈 (!!
 
     起床後
     我脫下了褲子 … 換這件 ↓
 
     哈哈
     在此聲明 !!
     那是褲子不是四角褲 =   =
     老師看我穿那件跑
     也說很酷呢 XDDDDDDDDDDD
 
     
     
     我們班有跑大隊的
     大家一起暖身 
     準備準備 =]
 
     要跑時
     超緊張的
     
     剛開始
     啟元跑第二吧 !!
     机電科領先我們一些
     接給敬翔
     噢幹
     超棒
     轉彎處超越 =ˇ=
     接著微微的差距
     看机電前幾棒都好快噢 =口=
     我們以為要和他們爭第一了 …
     
     不知從第幾棒 `
     机電出乎我們意料
     還是我們實在太強了 XD
     
     慢慢拉開距離
     最後領先一圈半快兩圈了吧 =ˇ=
 
     到了最後一棒的小雨
     太酷了啦XD `  ↓ 
 
 
     手整個就舉了起來跑回終點
     呵呵呵 !!
     
     經過機工科休息區 
     整個High翻天 ˙ˇ˙
 
     最後如願的拿到了大隊接力冠軍 ‵
     田賽總錦標第三 =]
     
     另外個人的
     五金一銀一銅 
     應該有少算
     第一天有頒發一些了 =]
     真的太棒了 ^____________^
   
 
     掛在身上過過癮 =ˇ=
 
     ﹍﹍﹍﹍﹍﹍﹍﹍﹍﹍﹍﹍
 
     
     這次咱們機一乙
     表現實在太讚了啦 `
     別班表現也超好的 XDDD
     我愛我愛  ♡
 
     
 
     
 
 
 
 
     YA  ♡
 
     期待明年 ` 
     道具要給他準備多一點 =ˇ=
  
     再帶學弟們 
     衝阿 ~
  
     呵呵呵 XDDDD
 
玟朱 2007-11-18 16:09:56

哇~~惦惦吃3碗公喔
冠軍欸 真好 有獎盃 還好高喔
我們大隊接力也第一名
(我有下去跑喔)
沒獎盃 爛獎狀 一張薄薄的紙
不過第一名有6000
第二名5000

稚氣〃芸 2007-11-18 14:26:34

吼ˇˇˇ
你們怎麼都那麼強?!
我們學校最近也舉辦趣味競賽
本般拿了2個冠軍2個亞軍3個季軍
接力喔?!
那麼厲害!!
不像我
我再第一棒就把整隊輸掉了
害我哭的半死!~~~>/////<
害!~~
明年還有大型運動會!!
在加油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