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01:10:20遠ܤ◦°

ゞ ,, +運動會Ⅰ】﹎

 
 
 
 
 
 
 

 
        Oh `
        今天是那運動會第一天xD
 
        上高職的第一次 
        我把今天當成遠足 =///=
        帶了五包餅乾 ﹍
        好幾顆糖果和棒棒糖 xD
 
        原本前幾天不怎麼期待
        剛開幕典禮也沒啥 
        來賓少的靠唄
        不知是今天預賽沒來賓還怎樣 =口=
        等著看明天會有誰來 
        我跟我們班的說
        等我三十年 
        讓我當上總統在回員農當運動會來賓 =))
        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們在等待入場時 ﹍
 
        
        ﹍﹍﹍﹍﹍﹍﹍﹍﹍﹍﹍﹍﹍﹍﹍
 
 
 

        無聊的典禮結束後
        回休息區 
        我第一件事 …
        拿出一包餅乾打開 =口=
        噢 !!
        很棒 xDDDDDDDDD
        接著聽說11點要跑800..
        整個超緊張的 = ///=
 
        在這之前看了好幾組比賽 
        表現都很好 ˙ˇ˙
 
        等到輪到我和程傑要跑八百…
        一踏上起跑點 
        主教就在旁邊喊 :: 家遠加油 =口=
        起跑後 
        跑道旁許許多多的加油聲 XD
        讓我有股衝動想衝去跟幫我加油的握一隻 XD
        哈哈哈哈哈!!
        快到終點落後機一甲幾步而已 …
        主教還狂喊家遠加油超越他 =口=
        最後沒超過 `
        身體實在太難受了 ...
        程傑第一 、 機一甲忘了叫什麼第二 !!
        表現都很好 =////=

        
        
        而我只拿第三 囧
        
        哈 
        在廁所遇到侯教官 
        他說當初原本不看好我的
        沒想到出乎他的預料 XD
        還說 … 
        如果你把 … 戒掉會跑比現在快 =口=+
        教官室遇到主教
        他一開口就說 家遠 你表現很好噢 =口=
        可是我只拿第三耶 囧
 
        
        ﹍﹍﹍﹍﹍﹍﹍﹍﹍﹍﹍

 
 
        結算至現在
        我們班比的幾乎都前三名
        除了小雨體力下滑
        兩百枚如預期那樣 
        不過他表現也很棒 ˙ˇ˙
 
        下午大家都很瘋狂
        遊行什麼的都出爐 XD
        好玩好玩 -///-
 
        小C上鏡頭了XDDDDDDDDDDD
 
        
        ﹍﹍﹍﹍﹍﹍﹍﹍﹍﹍﹍
 
 
  
        明天還有一天 !!
        精神總錦標 `
          
        机一乙來了 !!!!!!!!!!!!!!!!!
 
        運動會相片新增於 …
        http://www.wretch.cc/album/n801024
        我的無名 =]
豬ˇ 2007-11-17 00:13:30

齁齁 主教拿大擴音氣在那喊
好好笑 ... 我笑翻了
我們還拍主教的各各方向的照片
囧:)

30年後的總統是你 2007-11-09 21:35:52

哈 xDDDD 那機器人
今天已經粉身碎骨了啦 `

齁 ˋ 棒棒糖 = 口 =
我怎麼沒有 ?! ˊ 口 ˋ
運動會本來就很像是遠足了 =))
吃吃吃 、 沒比賽就是吃嘛 xDDD
hey . 我好偉大噢我這隻豬 =))
三十年後的總統是我家小妹耶 !!!

噢 ˋ 那程傑在大同被操的很好 =))
第一名 ;; 強到一個不行 * !!!
我家小妹第三也很棒啊啊啊啊啊 ***
哈 ˋ 侯教官說的好啊 !!! 超棒的
戒掉會更快 , 會跟程傑一樣快噢 =))
想不到 , 主教很挺你耶 !!! *

噢 ˋ 你們小雨已經夠強了啦 `
再強下去 別人都不用比了耶 。 *
你也為我們園藝科的肉雞找想嘛 !!!
別跑那麼快齁 ˋ 乖嘿乖嘿 *

版主回應
 
  
   是噢 =口=
 
   你喜歡棒棒糖呀XD
   摁好 !!
   改天再給你 =ˇ=
   説的也是 `
   吃吃吃 =]
 
   好 ` 等我當上總統 XDDDD
 
   摁阿 `
   他很強 =]
   我也想戒 =  =
   沒動力讓我戒威 !!
   HAHA`
 
   我們不能輕敵威 !!
   到時吃虧的是我們 囧
2007-11-10 11:17:06
( ★ )° I’mˇ貓 2007-11-09 19:58:02

顆顆ˇ

戒掉啥押!?

XD&quot

版主回應
 
 
   呵呵
  
   戒掉吃東西 XDDDD
2007-11-12 0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