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2:47:46遠ܤ◦°

ゞ ,,+社團活動】﹎

 
 
 
 
     哈哈
     好久沒打文章xD

     
     最近搞了壹個無名 => http://kuso.cc/2JU5
     不知哪根筋不對 =ˇ=
     
 
     
     今天過的很HAPPY*
     除了和某個人鬧的不愉快﹍
 
     
     中午又因為我們上課太吵
     全班午休輔導再一次 =口=+
  
     
     害我整個很累 =  =+
 
 
     不過下午第一節
     全校大掃除 xD
 
 
     我去樓下混了壹會兒 
     學長們正準備要比賽 xDDDD
 
 
     
     
     
 
  
     在那混了很多分鐘=ˇ=
  
     
     然後就上樓
     老師利用班會上物理 =  口=
 
 
     風很涼
     涼的我很想睡
     中午有睡的話應該會還好 ...
     重點是中午沒睡 ~”~
     整個很怨嘆 ﹍

 
 
     接著
     第三四節都社團活動 =ˇ=
    
     我們机机乙共7個人要一起去環保志工 - 口-
     陣容堪稱浩大 _ xDDDD
  
     
     
     集合說了壹堆廢話後
     發了這一件衣服叫我們穿 =口=+
   
     整個很瞎  =  =...
 
     不過最終我還是發揮了我們台客的精神
     我穿上去了 =))
 
     哈哈哈哈
 
 
     
 
 
     接著去外面割草`掃垃圾
     衰小的是我陰錯陽差的情況下 ﹍
 
     我竟然要用夾子夾垃圾 =  =
     還要拿去資源回收廠分類﹍
 
     累斃了 =  =
     以後我要搶掃地的 ˋˇˊ
 
 
     
     學長看起來蠻喜憨的 =))
  
     被兩個殘暴的人虐待的蟾蜍 冏
 
 
 
     
     報告完畢 _xDDDDDDDD
     
     明天放假呢 ` HAPPY =ˇ=
我知道陳WEB 2007-11-09 21:41:30

挖哩勒 ` 你可以再偉大一點
環保志工之家遠-机一乙
虧你說的出口 都不會不好意思的哦

噢 ˋ 我知道WEB = 口 =
幸好他不姓潘 ˋ 不然我會叫他唱歌

ok ok ok !!! *
默哀 、 默哀 、 再默哀 。
阿哈哈哈哈 =))

版主回應
 
 
    謝謝 =  ˋ=
    不會不好意思
    有點心虛而已啦 XD
 
    嗯哼`
    知道就好了威 =ˇ=
 
    哈哈
    他姓潘的話那還得了
    不用他唱
    我唱給你聽就OK了 =ˇ=
 
    呵呵 `
 
    摁對!!
    默哀默哀在默哀 =P
    
2007-11-12 00:17:39
阿豬豬 =)) 2007-11-08 20:56:03

噢 !!! 好 !!!
環保志工 _ 專屬机一乙
這樣可以了吧 ?! =))
對啊 ˋ 對啊 ˋ 對啊 *
我家小妹很偉大的啊 !!! ˋˇˊ

齁 ˋˊ 學藝是誰啦 `
害我猜錯 , 討厭死了 ˋˊ
叫出來讓我罵一罵啦 =)) 阿哈 *

阿哈 =)) 是沒良心的豆花 *
噢 ˋ 我也替蟾蜍默哀一下吧
我也是很有同情心的耶 =)

版主回應
 
   錯了!!
   是 ﹍ 環保志工之家遠-机一乙XD
   這樣才看的出我偉大的地方 `
   呵呵 !!
 
   哈哈哈哈!!
   他叫WEB ` 去問閃亮就知了XD
   
   對阿 !!
   一起默哀吧 -///-
   一起當個有同情心的員農人 =P
2007-11-09 00:44:32
我是那隻豬 2007-11-07 19:13:21

哈 , 環保志工 = 口 = `
整個很不是你們機一乙的fu .
噢 話說那背影看來 { ... }
很像是你們偉大的班長是吧 ?!
噢 !!! * 天啊 = 口 = `
那可憐到暴斃的蟾蜍 `
幹麻要欺負牠 ?! 都沒同情心哦 !!!

版主回應
 
    咦!!
    你這樣說就錯摟!!
 
    我參加這個的原因﹍
    就是要打破機工科的刻板印象 `
    為校服務威 !! =]
    我很偉大齁 (.///.)
 
    錯了 ` 是學藝不是班長 !
    又錯了 ` 我比較偉大才對! xD
 
    那是我們班長在玩的 =   =
    
    我有替那隻蟾蜍默哀三秒 ﹍
    我很有同情心齁 (.\\\.)
2007-11-08 0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