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4:03:50遠ܤ◦°

ゞ ,, +開學第一週】﹎

 
 
 
  
      
 
           阿哈`
           開學了欸
           
           我記得第一天還第二天 ‥
           老師有說 =D
           班長和副班長表現很好`

           哈哈哈*
           別再瞧不起我了=  =+
           我要創造世紀奇蹟 =]
           打破你們的刻版印象` _ xDDDD

           雖然我們班 ‥
           被主教盯了 =口=
           主教還說 ‥

           我們班要好
           只要班長ˇ副班長ˇ風紀表現好`
           就會很好了 =___________=+

           而且 ‥
           我們三個其中一個出槌 `
           其餘兩個也要受罰 =))
           哈哈哈哈 (!!
            
           第一天第二天看似平凡‥
           結果第三天中午
           被記了兩支小過 =   =+

           整個超靠唄的`
           也很懶的解釋`
           
           班級名字寫一寫就會教室吃飯了= 口=
           才第三天欸 ˊ 口ˋ
   
           挨挨`
           以後的日子難過了 ...*

           而且 
           連續二十二天 
           每天中午 
           都要去川堂午休輔導罰站 =   =
           這樣根本是害到我欸(!!

           下午的課都會很想睡 ˊ  ˋ

           星期四 
           我們班有人不見MP4
           而且可能是內賊偷的
           很靠唄 
           我和班長找了老半天 
           還是找不到 *

           最後請教官來處理 `
           講了很多教官還留手機 =    =

           一定要想辦法糾去那個人`
           不然如果又累犯 ‥
           那就比靠唄更靠唄了 =  口=+
           
           ﹍﹍﹍﹍﹍﹍﹍﹍﹍﹍﹍﹍﹍﹍﹍


           一個禮拜過了`
           時間過好快阿`

           我和班上的 ‥
           越處越好了 xDDDD

           除了有些看起來不太討喜的人 = 3=
           
           本週大致這樣 =D

           報告完畢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週待續﹍*
                     
阿豬豬 =)) 2007-11-08 20:47:31

阿哈 ,
免感謝 !!! *

噢 ! 你在說笑話 ?!
I Like What ?
人 ; 我喜歡我喜歡 =))
我喜歡我喜歡我家小妹 !!! *
涵義 ; 我更愛 , 適合很多人的 *

版主回應
 
 
    哈 !!
    好的 XD
  
    說什麼笑話 =口=
    
    謝謝你喜歡我`
    呵呵 *
 
    含意也很棒齁 =ˇ=
2007-11-09 00:48:44
阿豬 =)) 2007-11-07 19:15:35

吸煙危害健康 !!! *
說的好啊 , I Like .

版主回應
 
 
   HAHA!!
   謝謝你的支持 ˙ˇ˙
 
   You like what?
 
   是喜歡説出這句話的人 -ˇ-
   還是喜歡那句話的涵義 xDDDDDDDD
   
   
2007-11-08 00:11:35
( ★ )° 茹 ..〞 2007-09-09 15:00:55

硍 ..
明子沒跑出來 !!
氣 >3<

版主回應
  
 
   呵
2007-11-08 00: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