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3:16:50遠ܤ◦°

ゞ ,, +感觸及深】﹎

   今天 4/3 ,

   我阿嬤住院已經將近壹個多月了。

   首先 ﹍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

   我也相信 !

   我阿嬤壹定很高興我能擁有這麼多好朋友 *

   也壹定有聽到大家的關心ˇ祈禱!

   希望自己(阿嬤)能快點好起來等等 ﹍

   不過 ﹍

   真的很謝謝大家對我阿嬤的關心ˊˋ

   星期日晚上將近11點半 ..*

   婐爸載著我去街上吃宵夜 ﹍

   在路上 !!

   (當天他們有去看阿嬤)

   他跟我說 …

   阿嬤可能在撐也不久了ˊˋ

   因為 …

   插管不能插太久 ,

   好像一些呼吸系統會慢慢忘記工作 。

   忘記努力工作供氧氣給阿嬤呼吸 ˊˋ

   所以 ..*

   可能要拔管 ˊˋ

   而阿嬤現在還是躺在病床上 …

   靠著藥物讓自己昏睡 ﹍

   以便減輕傷痛 ﹍

   可能很難很難在醒來了ˊˋ

   而 ﹍

   之前轉出來普通病房 !

   戴著氧氣罩 ,

   和我們說話也可能是最後壹次了>  <

   我真的不敢去想像 ﹍

   為什麼會是最後壹次 ,

   為什麼上天要這樣對待阿嬤ˊˋ ,

   到底為什麼 ?

   = ```````` =

   之前 ﹍

   我阿嬤遇到很多劫 ,

   不過都很順利的通過每個劫難 ,

   像之前車禍 ﹍

   腳的皮壹塊掉下來 。

   我媽壹聽到 ,

   趕緊帶我去彰基看 ﹍

   當時還在急診室 ﹍

   我也看到了 ˊˋ

   腳上真的少了壹塊皮 ﹍

   深及可見到骨頭般 ﹍

   鮮血紅壹片 ﹍

   雖然阿嬤口中壹直喊不痛 …

   當醫生在幫她把傷口沖洗乾淨時 !

   堅強的阿嬤強忍著痛緊閉著眼睛 ﹍

   你知道當時看到真的會很心疼嗎?

   當時那個場面真的很 ﹍

   連我阿姨都不敢看 ,

   由此可知 ﹍

   是多嚴重的少壹塊肉 ..*

   當時些許淚水已奪框 ﹍

   強忍著不捨ˇ緊握著阿嬤的手 …

   希望能幫他分攤些 ˊˋ

   這些劫都順利通過了 …

   那為什麼這壹次過不了 ˊˋ

   我阿嬤進出醫院像在走廚房般的 ‵

   但最後都平安走出廚房 …

   為什麼這次走不出來 ˊ︿ˋ ?

   我阿嬤都還沒享受到 …

   不管發生什麼事 ,

   都還繼續(車襪子) <--台語 !

   怪我舅舅之前都不懂的阿嬤的好 ‵

   伸手就想要拿錢 …
 
   到了現在才想要買個梨子or水果..

   餵阿嬤吃 …

   現在才懂得阿嬤的好來得及嗎 ˊˋ

   舅舅自己也很後悔ˇ傷心 ˊˋ

   阿嬤阿!

   你要再多活個幾年讓舅舅來孝順啦 >  <

   真的不要那麼早走 ‵

   在我小時候 ﹍

   只有舅舅的房間有冷氣 ..

   夏天和你睡很熱很熱 ,

   當時我也有說 ,

   阿嬤 , 

   我長大後要買台冷氣給你吹 ˊˋ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

   為什麼阿嬤你不給婐機會讓我買台冷氣給你吹? 。

   到底為什麼 >    <
 
   畢竟阿嬤從小就把我帶大 ,

   阿嬤壹生早起早睡ˇ省吃省喝 ,

   都為我們好ˇ體貼我們﹍

   幼稚園時 ﹍
  
   早上都很早起來 !

   阿嬤都載我去菜市場 ,

   我特愛裡面的壹家珍珠奶茶 。

   阿嬤也每次都會買給婐喝 ﹍

   有時還會買玩具送我 ˊˋ

   還有很多很多瑣事 !

   都是壹份壹份阿嬤對我的關心ˇ照顧ˇ愛 。

   奇

   蹟

   嗄

   !

   你

   到

   底

   跑

   去

   哪

   了

        ˊ     ˋ


   感觸真的好深好深 ‵

   在學校 、

   發呆ˇ無聊時 !

   都再想ˇ想阿嬤的好ˇ想阿嬤不要那麼早離開 ﹍

   我真的很想很想ˊˋ

   婐 ﹍
  
   平常嘻嘻哈哈 !

   臉上的微笑 ﹍

   真的只是為了掩蓋內心的難過ˇ痛苦ˊˋ

   真的真的 。 ˊˋ

   我不想讓大家擔心 ﹍

   婐的感受 ﹍

   真的是言語說不出來種種的不捨 ˊˋ

   阿嬤 ,

   要再撐下去ˊˋ

   雖然很痛很痛 ﹍

   我們也不忍心看著你這樣 …

   誰叫阿公的個性是這樣ˋˊ

   跟舅舅說什麼 : 死就死壹死算了ˋˊ …

   要不然你現在也不必這樣繼續強忍痛 。

   也可以好好的安眠睡壹覺 。

   不過 ,

   真的不要拉ˊˋ

   舅舅想孝順你 ˇ 我更想孝順你ˊˋ

   你有聽到嗎 ?

   阿嬤 …

   加     別睡壹睡就忘記醒來黑 ,
   
   油     我們永遠在等你醒來對我們說的第壹句話。
  
   菈     世上沒有什麼不可能 ˊ    ˋ



   pS:  我 …

        不會再割手了!

        謝謝大家罵我 xD

        這種行為真的很幼稚 ˊ ˇ ˋ

        婐不會再耍這種幼稚了!

        謝謝大家 ˊ      ˋ
        

   
花哥* 2007-04-15 22:32:37

白痴捏

其實你阿公說的也沒錯

只是有一點無情

可是我覺得這是他的土直

其實你阿公比任何人都傷心才會這樣

你也不必割手,因為這是最幼稚的作法

我也不便再說啥

希望你聽的進去,等你看到車拼被砍到頭破血流的人你就不會再想到割手了

必竟日子還是要過,也是要活

人總有離開的一天

會什麼不讓你阿嬤能夠無憂無慮的走

就像你說的需要奇蹟

可是有多少人能認識奇蹟-我說的沒錯吧

放開一點~日子會更好過~你阿嬤也會好過些

還有一件事~千萬別在你阿嬤的病房哭~OK?聊解了吼?!

○ 儍 。 豬羋 2007-04-12 19:17:28

加油 ˇ

你阿嬤會好起來搭 ˇ

︿ __________ ︿ *

版主回應


不    謝

起    謝

來    你      ˊ ˋ

了    :

2007-04-17 01:21:20
"傻 蘋 ;; }] 2007-04-12 17:06:53

勾勾 ˇ


你要乖喔 ,,


不要想太多 ...

版主回應
 嘻 !!


 婐很乖 ︿︿


 呵!


 摁 …


 婐也希望我不要想太多 ˊ ˋ
2007-04-17 01:20:40